♡近期追劇名單♡
韓劇 ∷ 機智醫生生活♡
新增了一個Teppei's カキコ 這是徹平在自己的官網寫的日記
幾乎每天都會更新喔~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但是透過其他網站得知徹平寫的內容
在這裡感謝★☆WaTのキモチ☆★願意分享中文翻譯部分^_____^
請大家感受跟徹平一起交換日記的感覺~(笑)想太多!!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T的少男魅力,不僅吸引少女更擄獲熟女!他們在日本巡迴的首場演唱會「WaT娛樂秀2006 ACT"do"LIVE Vo l.4」,表演分為演出和演唱2大部分,上半段以舞台劇方式呈現,下半段則是演唱多首新專輯中的歌曲,加上瑛士的不時搞笑,讓現場粉絲又哭又笑!

靠女人吃飯 瑛士裝醜耍寶
WaT的粉絲清一色都是女生,昨天在東京品川王子飯店「Stellar Ball」的表演,粉絲年齡層從國小到熟女都有,WaT一登場,她們不僅High到全體起立,整場演唱會上,只要現場音樂一停,粉絲就猛喊2人的名字,粉絲更為了小池徹平丟出的吉他彈片搶成一團。
以舞台劇為主的前半段,又分成2部短篇舞台劇,第1部黑色喜劇「自殺商店」,小池徹平扮演考大學多次落榜不敢面對家人,而與網友相約自殺的重考生,瑛士則是負責帶來毒藥的人。瑛士出場時穿上黑色套頭服、戴著「七先生」眼鏡,一轉身,屁股上還露出粉紅愛心圖案,怪模怪樣惹得全場觀眾大笑。這次為了演出效果不惜扮醜的他,也曾在綜藝節目中表示,只要能逗觀眾笑,要他全裸也OK。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仁成(我還是習慣叫仁成)跟我之前喜歡的類型不太一樣
(我之前喜歡的類型比較偏愛可愛斯文型)
而仁成第一眼看到他的感覺是外表酷酷的有距離感
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注意到仁成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版日期:2005 年 10 月 07 日
::寫真介紹::
第十四屆JUNON SUPER BOY 選拔會的冠軍得主。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年底的時候WaT上了日本一個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ms(music station)在日本是一個很具指標的節目,有20年的歷史
(我對日本的節目是一點都不了解的,虧三順的福現在都會去查奇摩知識網...^___^)
能上ms的人一定要具有一定的名氣和實力
也因此WaT在正式出道沒幾天的時間就能上ms是很了不起的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手/團體:WaT 專輯名稱:畢業時刻~我們的開始(初回限量盤)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Universal Music)
發行日期:2006-03-03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1 Sat 2006 02:44
  • WaT


WaT 就是 瑛士(Wentz Eiji) and 小池徹平(Koike Teppei)所組成的一個日本團體! 

姓名 :小池徹平 (Koike Teppei)

生日 :1986年1月5日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年11月正式出道,甚至也出場了「NHK紅白歌合戰」
由ウエンツ瑛士(20)和小池徹平(20)所組的雙人組「WaT(ワット)」
獲得社團法人日本雜記協會「獎」的新人獎,
於1日出席了在東京‧青山ダイヤモンドホール所舉行的頒獎典禮。
以出道未滿4個月的神速得獎,兩人都很驚訝以及非常高興。這一天第一張專輯也發售了,似乎更加增加氣勢。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2/28
二月も
日付は変わって28日!もう二月が終わるじゃないですかぁ(*^_^*) 三月になればアルバムが発売になりますね~!僕らもすごく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そしてライブがあるわけですが、ライブの練習も最終段階です。だんだんとワクワクしてきました(o^-')b よーし明日からもがんばります!それでは。

二月也
日期改變為28日!二月就要結束了呢(*^_^*) 到了三月就是專輯的發售呢~!我們也非常地期待著。還有因為有LIVE的關係,LIVE的練習也已是最終階段了。漸漸地興奮起來呢(o^-')b 好ー明天開始也要努力!那麼先這樣。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看到哈利波特四了
這一集等了好久
今天電影院人爆多的啦
原本要看4:45的以為趕不及
結果竟然意外的買到好位置...lucky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