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徹平與西島隆弘接拍手機日劇八月開播


男星小池徹平日前與七人組合AAA成員西島隆弘接拍主演手機日劇《湘南夏戀物語》,預計8月1日在手機專用放送局BeeTBV播出。

劇中小池徹平飾演為再就業而犯愁的青年野野村洋介,他認為這樣活著還不去去死,於是漫無目的來到江島海邊投海自盡,不料卻被西島隆弘飾演的當地青年河合彰救起,於是兩人開始一起尋找適合他們生存的地方。出演該劇的還有不少人氣藝人,臼田麻美在劇中飾演發掘洋介隱藏才能的千波,木南晴夏飾演對彰有好感的渚,另外還有佐藤二朗、佐藤藍子等,他們一起上演了以海為舞台的愛情、友情故事。


為電影《如果高中棒球隊女經理讀了杜拉克的管理學》擔任導演和編劇的田中誠負責該劇編劇,電影《戀空》的製作人森川真之將為該劇擔任製作人,這部王道夏季戀愛劇主要是為了迎合十幾、二十幾歲女性觀眾的口味。
 

小池徹平和西島隆弘都是第一次挑戰手機日劇,小池徹平表示湘南會讓他聯想到大海、南方群星和夏天,西島隆弘澤表示湘南會讓他想去衝浪、日光浴、帶著狗狗散步。對於理想的夏季之戀小池徹平也很期待,他說:“我真期待能像這部劇裡一樣,在海邊打工,遇到一個女孩跟她戀愛,在海邊的女孩看起來很可愛呢。”另外他還為該劇宣傳:“像這部劇一樣故事展開如此之快的作品很少見,年輕人為戀愛和夢想煩惱的樣子一定會引起大家共鳴,相信大家會從中獲得力量。”據悉,該劇已於11號開始在神奈川湘南開機拍攝,全集共12集,將於八月開播。


已經不算新聞的新聞...
今天才發現距離上次更新已是兩個月前的事
實在是沒東西可寫+上懶...
今年也已經過了大半徹平又接了新戲
WaT合體看來遙遙無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