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更新
有人反應文章看不到...
原因應該是我在公司用IE8更新
所以網路用IE6會看不到
已經重新用IE6發文大家試看看...
想不到那天久違的更新就發生這麼大的事
好在徹平和小瑛都沒事
可是遇難的人就.....
總之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日本加油!


最近都有點駝鳥心態不想更新
可是不更新又會有罪惡感
真是要振作了(揮舞手臂)
其實上個月bally過完悽慘的月份
幾乎整月都在醫院進進出出的時候
小池徹平你又跑去給我玩cospaly了!!!
 

上禮拜跟友人出去才知道原來丸子(誤)三兄弟已經播出了(可見我多忙)
友人因為這陣子失心瘋看了醫龍系列
對小池開始產生興趣
不過他連小池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就是
他的稱呼一律為"你兒子"XDDD(可見我之前對他洗腦多成功XD)
結果那天話題就一直圍繞在"我兒子"身上
可是因為友人"涉世未深"沒接觸過同人界(萬幸)
而且他連小池的另一半是誰都不知道(這很嚴重)
所以聊的話題就很有限-___-
(比如徹平跟小瑛很久沒見面了一見面就來幾次這樣←有誰會很認真討論這種話題啊XD)
總之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丸子三兄弟出來了(扯好遠)
前天終於看完丸子SP(擅自更改劇名)
我真的不懂徹平接SP的用意在哪裡耶???(攤手)
說劇情沒劇情說角色沒角色
而且要在不到40分鐘的時間裡求婚成功真的是不可能任務
像男女主角約會也才兩次講話次數有沒有超過五次
重點連啵都沒啵過就求婚會不會太扯(可是如果真的啵也應該有人會暴衝XD)
害bally整個很不能入戲
雖然不入戲...在看的同時
bally還是會邊叫邊吶喊小池好帥好可愛(沒救了) 
 


總之還是希望未來小池能接個至少有劇情又挑戰的角色
比如像讓未婚妻懷孕又跟女學生發生一夜情之類的
無能又軟弱的角色(咦?這是在說這次的月九...)
金害講了這麼多廢話結果眾所期待的女裝到現在提都沒提
因為...
我其實是要來吐‧槽‧的‧耶!
在大家一面倒的讚美聲中我要來吐槽真的是找死啊我
可是...

臉部妝太濃
頭髮太俗氣
動作太做作

總之就是不喜歡拉
當然這個不喜歡純粹是針對造型師有問題
劇本有問題導演有問題
跟小池徹平通通沒關係(我是在解釋啥)
相較起來之前的女僕裝實在太太太可愛無敵拉
所以囉女僕徹萬歲~~~

這樣說起來發才現...(推眼鏡)
女裝和制服好像已經成為徹平劇的定番了耶(i like)
是劇情要求還是導演喜好(主觀意識→導演喜好XD)
如果票選以下名次小池一定通通第一
◎最適合扮女裝的男藝人
◎不管到幾歲都很適合穿制服的藝人
◎不管到幾歲都一直很可愛的藝人(這個會不會太恐怖)


比起這次不怎樣的女裝(還說)
昨天在論壇抓到的四月號JUNON發現大驚奇耶


小池徹平你的家會‧不‧會‧太‧大‧了‧(驚訝)
有客廳有廚房有陽台有和室還有雙‧人‧床(←請自行加重語氣)
住那麼大你到底想幹麻~(其實是我想幹麻)
怎麼看都是你被包養不然就是包養別人
結論就是你被包養(蓋章)至於被誰包養也不是秘密了(笑)
雖然新家很大很漂亮
可我還是喜歡那個初到東京
你跟小瑛一起甜蜜蜜擠一張小床滾棉被的小套房阿~~~
雖然大有大的好處(比如在廚房陽台客廳都可以○○)
可是小有小的溫馨啊兩個人擠在一間小套房越擠越甜蜜耶


唉唉也已經到3月春暖花開的季節了
事務所今年說好的WaT年呢?
在哪裡?我都還沒看到?
還有單曲勒?...(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