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龍」系列中,坂口憲二總是擺出一付酷勁十足的帥氣模樣,一舉一動充滿野性魅力,但他自己卻大笑表示,自己跟劇中角色唯一相似的地方,只有手掌都一樣那麼大!連劇中的好搭檔小池徹平也隨即吐槽說:「這一切都是假象,坂口本人哪有劇中的朝田醫生那麼帥!」

得知自己仍在拍攝中的「醫龍3」已經在台灣播出,身為劇中要角的坂口憲二及小池徹平在接受緯來日本台的獨家專訪時,特地換上藍色手術衣外搭白色醫師袍,而且臉上的笑容始終沒停過,讓人明顯感受到兩人的好心情。坂口憲二還透露,其實自己已經來過台灣好幾次,不但曾殺到墾丁去衝浪,甚至還被台灣民眾認出來,對著他狂喊:「是朝田醫生耶!」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對於台灣的美食及風景,坂口憲二更是讚不絕口,當他聽說小池徹平沒來過台灣時,還在旁邊大力推薦說:「你快去台灣看看啦!」 (嘿咩快來唄!順便帶老伴一起XD)


提到劇中大量出現的專業醫療用語,小池徹平語帶自信地表示經過前兩部的洗禮,現在拍攝「醫龍3」,對於背台詞以及手術進行時的手勢及步驟都已經駕輕就熟。而坂口憲二則是靦腆地笑說,雖然身體還記得「操刀」的手感,但有時候光是一場手術戲,他還是得花兩、三天的時間去熟記台詞及動作順序,為了把台詞背得滾瓜爛熟,連開車時他都不忘「碎碎念」,一個人在車上反覆說著艱澀的醫療用語,拍攝過程可說是相當辛苦。對於劇中寫實感滿分的的手術鏡頭,坂口憲二跟小池徹平不約而同地表示,剛拍第一部的時候,在拍完血淋淋的手術戲之後都會食欲大減,看到肉類都不太敢吃;現在拍攝「醫龍3」,小池徹平笑說自己好像已經看到麻木了,但坂口憲二卻用一付帥氣的口吻自貶說:「不,現在如果要我去看真正的手術,我想我一定還是會嚇到不行。」逗趣反差笑翻在場所有人。
 

被問到自己與劇中角色的差異時,小池徹平立刻吐槽坂口憲二,笑說私底下的他哪有劇中角色那麼帥氣逼人,而坂口憲二也不甘示弱地當下反擊,表示真正的小池徹平根本就是個「歐吉桑」!雖然兩人在訪談中互相洩底,但兩人其實跟劇中一樣是好麻吉,不但會相約去喝酒吃飯,還會一起去KTV唱歌,小池徹平還透露身旁的好哥兒們最愛唱RAP,害坂口憲二當場大叫:「幹嘛洩露我的秘密啊!」由此可看出合作多次的兩人真的是交情匪淺。

之前一直想貼忘記...純紀錄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