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這次又是工作相關文不過不是抱怨XD
bally這禮拜公司搬新家了
換了環境之後整個心境大好~

因為終於擺脫了之前的惡勢力範圍(放炮)
如果有在追我噗的人應該知道bally之前附近坐的都是怪同事(火)
前有死跩妹後有愛碎念家裡大小事大嬸(囧)
現在前後都坐了超正常同事(淚)
而且老闆也主動幫bally把位置從最前面的櫃檯小姐調到後面去了~(淚)
前幾天大家還因為這件事一直覺得有內幕
意思就是說是bally去跟老闆關說(最好我那麼有力啦)
雖然是調到最後面去坐可是因為有樓上樓下關係
所以要到樓上廁所樓上都要經過bally旁邊的走道
其實隱密性不高(你到底是想幹啥壞事)
不過不用當櫃檯小姐bally就感激到要痛哭流涕了


bally右手邊的位置給下禮拜來的助理坐



新位置OA隔板太低位置又太寬敞
隱密性超低很不好幹壞事
加上現在地上是鋪地毯
大家走路都沒聲音很不容易預防(就是說聽到聲音關掉摸魚視窗拉XD)



來張正面



因為這次只是從對面搬到對面
所以老闆把搬家公司費用省下來要員工幫忙搬(因為人多)
結果大家就抱怨連連
昨天在去搬東西的路上(其實也只是等待過馬路)剛好跟老闆一起
老闆就很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唉!女生就是愛計較"
頓時bally還真不知該如何做反應咧.......
老闆.......我也是女生耶!!!!!!!
可能是自己個性屬任勞任怨也不愛跟人家計較
所以老闆就跟自己抱怨了起來XD


其實去掉這些討人厭的人際關係
這間公司真的沒有啥讓bally好挑剔的
尤其老闆簡直好到爆
上禮拜bally只是稍稍無意間有提到最近工作量有點多
結果過幾天老闆竟然就對我說幫我請了個助理(驚)
老闆你真的是佛心來著!!!!!!!!
好到我都想要簽賣身契了(慢著)
像bally這種小咖何得何能還可以有個助理幫我(抖)
下禮拜助理就會來上班
前幾天助理有先來看公司環境
年紀比ballly還大那就不好使喚了耶(喂)
總之如無特別意外(比如倒閉?)
bally應該可以在現在的公司等養老了~~~(翹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