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時候"咖手"那麼快第二集觀後感竟然那麼快就寫出來
正確來說應該是bally根本沒想到還會再寫第二集(毆)
第二集真是出乎意料的不錯看笑點又多耶XD(驚喜)
可是為什麼收視率會掉(靠)
而且真一狗狗可愛治癒到破表害我在螢幕前直尖叫XDDD
忽然覺得徹平能夠接這個角色實在太好了(有夠善變XD)
尤由其第二集真一狗狗撞電線桿又被噴防狼噴霧器加上被甩無家可歸(哪來這段XD)
收視率沒破20實在太沒天良了...
小矮日本人給我眼睛放亮點收視率快給我回升(拍桌)
學校裡發生學生被偷拍事件...
真一老師竟然還誇讚偷拍者偷拍技巧好
真一老師腦袋有沒問題是不是有那麼天然XD(笑死)
可是截的這張圖好像對話不太對因為人家想截這角度拉(耍賴)



覺得不被當成老師看的真一老師在煩惱著
(你那米可愛大家只會想把你當寵物養來著啦!)



側著頭聽里美老師說怎樣的男生算是出色的男人
(側著頭有聽沒有懂的樣子好可愛喔XD)



聽完後還自己很理所當然的說"我感覺這輩子都沒有可能"成為這樣的男人(笑炸)XD
雖然說講這話真的很沒志氣...
可是因為對象是徹平所以可以接受XD(私心)




徹平我對不起你><
我知道用頭去撞電線桿會很痛...
可是真的很好笑耶(捧腹XDDD)(←沒良心的媽媽還笑到飆淚)



看到這幕我爆了!!!!!!!
有人會用這麼可愛又理直氣壯的表情說自己窮嗎
腦子有沒壞掉XD
媽呀!!實在是口愛到讓人好想把你帶回家拉~~~
好!(握拳)為了這樣的徹平我會撐到最後
就算後面劇情難看老套瞎搞我都認了!(堅持)



看到真一這表情馬上就讓人聯想到
就像是在回家的路上在巷口看到一隻被遺棄的小狗
心理想雖然很可憐可是住的大樓不能養寵物
於是忍痛假裝沒看到走過去想趕緊回家
可是小狗的模樣實在好惹人憐愛
所以走了一會還是回過頭把可愛的它抱回家了XD(←是在演哪齣)



明明是想畫小狗怎麼變成貓XD
我果然沒辦法當插畫家XDD



看到真一講出這句話
bally腦海中馬上浮現的就是Wentz大叔XD(笑死)
小瑛你快來客串啦XDDD(招招手)
雖然對不起里美小姐
可是bally真的覺得真一絕對比里美更需要防狼噴霧器(笑到肚子痛)



真一和里美的對話也逐漸變的很有趣
我喜歡真一不著痕跡的踩到對方的雷還不自知
說他天然不如說是腹黑上身還比較貼切(笑)
然後里美這個角色一直被大家漠視也很討喜
好啦觀月大姐我承認這次你顛覆我對你之前的印象了
可是bally還是認為...
如果女主角換人演收視率應該可以上升五個百分點鐵定沒問題(毆)




想不到橘慶太先生的初演出在第二集就到此一鞠躬了(收工)
所以這次的BL劇也正式宣告over
其實比起之前的神醫龍太郎和英雄小次郎
博之的氣勢整個鳥很多
真要腐還真是不知道要從哪腐起(攤)
而且龍太郎和小次郎名字中都有個"郎"字耶!!!
所以博之一開始名字就輸人家了難怪沒搞頭(關那啥事XD)
現在起進入正常人正常化劇情(拍手)
其實偶爾來點清淡口味路線也不錯...



我覺得第二話的主題應該叫『我很窮!所以姐姐請養我!』
吼~~~快‧跟‧我‧回‧家(偷抱走)



我也不能想像...
所以快點收工回家了(毆)



徹平第二集可能是新流感痊癒
整個人氣色比前一集好很多
髮型毛毛捲捲也好可愛唷(像小狗)
然後第三集就正式進入主角同居劇情了
如果往後劇情都有第二集的水準
那應該是還不賴
不過劇情照這樣發展下去吻戲好像免不了
可是觀月小姐拍的劇好像沒出現過吻戲耶
那我可以放心嗎
雖說是漸漸習慣兩人的組合
可是吻戲人家還是不想看見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