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一下~
小池論壇現在暫時換到這邊http://wattpc.blog126.fc2.com/
歡迎舊雨新知推廣一下
暫時的論壇不是會員也可以進去喔
算是服務廣大的小夫妻飯


今天在逛別人家時稍稍看到徹平控的消息
聽說第一場的控有人就忍不住一直提到他家的相方耶XD
還在演唱會上公開的邀請小瑛在東京場現身時一起上台高唱"結婚進行曲"XD
真是高調的SOLO CON啊(笑)
所以說小夫妻快合體吧!!!
這種隔空談情的把戲已經快不能滿足媽媽了~(吼)
對了!
Q毛洗直了耶...只是髮質看起來很糟XD


小池徹平個唱感覺新鮮
唱作組合「WaT」成員小池徹平,於十七日在札幌首次召開個人演唱會,與二千多名歌迷見面。在演唱會中,小池以個人大碟《Jack in the Box》的歌曲為中心,一共唱了二十首歌曲,又自彈自唱,顯示其音樂才華。
今次小池會在日本十九個地區作二十一場演出,數目比「WaT」的時候更多,但他強調會以「WaT」的發展為優先,會把個人發展的得著帶回組合之中。談到拍檔Wentz瑛士,小池說對方現時正為《交響情人夢》的電影版開工,經常要往返歐日兩地,他笑謂自己巡迴全國,瑛士卻巡迴世界,比自己更加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