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禮拜六就想打這篇的結果拖到現在...戀巴bally後來都是兩個禮拜看一次
好不容易等到要看怪咖女(喂)yamaji的告白
國興的跑馬燈就出現放送終了....(吐)
原來戀巴在日本已經放送終了
本來台灣應該還有六集可國興竟然就不播了
吼~我要看yamaji告白啦(掀)
還我六集的戀巴來~~~(怒)
而且以後就看不到瑛士慢半拍的吐槽了(喂XD)
因為超想知道yamaji的結局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yamaji回日本後竟然當了PV女主角(驚)



今天上論壇發現竟然出現瑛子小姐舞台劇的密錄耶XD
我一直以為密錄這種東西只會出現在J家XDDD
而且看到論壇寫瑛子小姐為了證明自己是男兒身於是自掀群子看到這段我就爆了XD
那個舞台劇有沒有打算加場到海外公演阿...
我鐵定捧場XD


bally:小瑛~掀裙子的動作你有沒有徵求你家相方的同意阿XDDD
雖然我好奇的是你裡面究竟有沒有穿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