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美日混血的Wat成员瑛士在4月6日在东京涉谷TheatreCocoon开演的由73岁的老牌导演蜷川幸雄执导,清水邦夫原作的舞台剧《雨之夏、三十位朱丽叶的回归》上,展现了他全新的女装扮相。


而对于勇敢地在剧中挑战了女装打扮的瑛士,蜷川幸雄导演是这样评价的:“瑛士的身材体格很好,肌肉非常发达。最初我总觉得他会扮成个大猩猩,但结果证明,他的扮相非常美丽。而且我发现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做事一门心思。”而在得知导演对自己的高评价以后,瑛士也微笑地表示:“最痛苦的就是穿高跟鞋了。这么一来我算是彻底理解女士们是多么不容易了。不过我既然答应做了,就要做到最好,要让大家都误认为我就是女生。”在被大家开玩笑地问到“是不是以后也打算走女装路线”时。他笑着说:“不是已经有春奈爱(日本有名的因性别同一障碍症而男扮女装以女艺人身份出道的全才艺人)小姐在了吗?哪里还用得着我来扮女装。”


这次瑛士演出的《雨之夏、三十位朱丽叶的回归》一剧,讲述的是日本大空袭后消失的少女歌剧团和它的追随者的故事。是曾在27年前的1982年在日生剧场上演的作品。这次它以崭新的形象,阔别多年再次被呈现在观众们的眼前。


除了新生代的瑛士等,该剧还聚集了老一辈的凤兰(63岁)和古谷一行(66岁)等剧坛先辈,吸引了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关注。该剧将在东京涉谷上演到本月30日为止。


相關新聞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90507-OHT1T00044.htm


本來想改成繁體字可是內容太多所以就只改標題(喂)
附照片喔.....要有心理準備(為啥XD)



















小夫妻飯真幸福都可以看到女WaT版XD
總之小瑛你接這個舞台劇的用意
其實就是要跟徹平尬就是了XD
個人還是認為女僕徹略勝小圓點瑛XD
敗點:小腿有點粗...(笑奔)
那再來一張
 

"可遠觀不可近玩焉"這個就是血淋淋的寫照吧(毆)
敗點2:臉太長XD(再毆)


今晚我的KeyHoleTV不能看...
害我不能同步看柴虎和小次郎的愛情動作片續篇(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