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追on檔戲的...
這次吸引我追的動力
全都是為了這個男人啦~~~(羞)


玉山鉄二你實在有夠帥滴拉~~~~~~~~嘎! (這才是bally本來想下的標題XD)

 



劇 名:Boss
電視台:富士電視
首 播:2009-04-16  木十
官    網:http://wwwz.fujitv.co.jp/BOSS/index.html

演 員:
天海祐希(大澤絵里子)/竹野内豊(野立信次郎)/玉山鉄二(片桐琢磨)/戸田恵梨香(木元真実)/溝端淳平(花形一平)


嚴格說起來我要推薦的其實不是這部日劇
而是"玉山鉄二"這個男人來著XDDD(爆)
第一次看到玉山鉄二是在丸子三兄弟(最好是有這種劇名啦)
反正就是有速水帥哥的那部(耍賴ing)
顧家又專情的大哥那時就深值我心
只是後來就沒看過他的其他作品
不知道是他本來作品就不多還是自己沒注意
總之也沒認真去找就是
前些天看報紙瞄到這次春季檔日劇冠軍是BOSS也不以為意
後來在別人版上得知玉山鉄二也有演出
馬上就衝下來載了XDDD
本來還以為他是演男一號
不過也沒關係反正他戲份看來也比男一號多XD



看看那俊俏的側臉~~~(尖叫)



還有憂鬱的表情(暈眩)
玉山鉄二外表真的是很正統的帥氣
不要問我什麼叫正統的帥氣
我只能說像木○○哉就不是那種正統的帥氣(又找死)
總之就是不論哪個角度看都無懈可擊阿~(眼睛冒心型)
如果說小夫妻會讓人產生保護慾
那玉山鉄二就是那種會讓人產生○幻想的那種男人啊~(遮臉)
而且我很討厭男生留鬍子的
就連小夫妻留我也很排斥
可是玉山鉄二我就能接受他超有型的(讚嘆)
這種男人如果不大紅特紅就太沒天理啦~


而且純平小師弟也有演耶XD
還跟徹平留一樣的Q毛頭(可愛的勒)


天天的菜鳥刑警角色很適合他
有時會讓人誤以為是徹平耶XDDD
而且純平弟弟的外型佳未來潛力無窮啊
姐姐很看好你喔(阿桑你哪位阿XD)


BOSS劇情來講普普而已沒有新爆點
刑事劇不就都是那樣(混啥)
而且天海佑希每次演的角色都大同小異
事業女強人+傻大姐個性都看膩了XD(喂)
如果這個角色能由篠原涼子來演就好了
我超愛她的啦(心)
前陣子bally才剛追完的迷離三角還比較推薦一點
看到最後一集都猜不出犯人是誰(推)
不過就演員陣容BOSS我還是會繼續追啦
除了有帥哥玉山鉄二吸引我外再加上純平弟弟還有萌A的恵梨香美眉
再來是竹野桑...
竹野桑這次的角色真是令人跌破眼鏡阿
意圖染指小弟弟和美男子的怪叔叔刑警(並沒有)

 


真是令人好奇未來發展出的三角關係(摸下巴)
我個人挺喜歡"片桐 X 花形"這對不知會不會擦出火花XD(喂)
對了我還注意到這個腳本的作者跟醫龍是同一位耶(驚)

脚 本
林宏司(「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医龍」「離婚弁護士」)

難怪特別犯罪對策室有北洋醫院的味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