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舊新聞還是想PO耶XD(毆)



2009/04/17
日本公信榜票選「最希望他是我弟弟」藝人,WaT的小池徹平以陽光笑容勇奪第1名,連男性都想要這樣的弟弟,新生代男星佐藤健、三浦春馬則以溫柔個性拿下第2、3名。

小池徹平的陽光魅力男女通吃,連男性上班族都讚美他:「看起來很清爽,工作態度又很認真。」WaT搭檔Wentz瑛士也獲第5名,兩人抱著空心吉他演唱的模樣不但讓女歌迷心動,40來歲的熟男也覺得:「跟這樣的弟弟一起唱歌應該滿不錯。」


新生代男星佐藤健原本出身《假面騎士電王》系列,但他最近演出《小咩的管家》,人氣暴漲,男主角水島寬只拿下第9名,他卻獲得亞軍,佐藤帥氣不失親和力,頗得觀眾緣。而三浦春馬在《破案天才伽利略》前傳中,演出少年時代的福山雅治,成功塑造冷靜知性形象,令不少女性也希望有個像他一樣沉穩的弟弟。


轉自奇摩新聞


小夫妻果然在菊花界很搶手XD(被巴)
不過比起當弟弟我還是喜歡當兒子
做姐弟會發生口角...
可是兒子可以溺愛耶XD(眼睛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