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情結:長短腳之戀
<←這是啥鬼片名(掀)...片商一定要加這五個字才爽嗎(喀血ing)...反正本來就不打算去看...所以也不甘我事(喂)>

◎上映時間:2008年12月31日
◎上映地點:全省首輪上映戲院
◎票價:單張票220元,購買2張以上,每張200元
◎預售票於電影上映期間內,至全省首輪上映戲院皆可使用
請儘早於上映期間內至戲院觀賞,上片日期及週數會視情況而有所變動,詳細上映時間請參閱當天的報紙、電影網站公布的電影放映時刻表


日本暢銷1000萬冊漫畫改編
超人氣偶像 小池徹平 主演
跨年元旦最佳約會電影首選

<<劇情介紹>>
過去曾經因為身高太高,而被甩過的小泉理沙(藤澤麻惠),與有著因為身高太矮被甩經驗的大谷敦士(小池徹平),兩人即使對身高各抱有自卑,依然互相稱呼為「矮個子」、「女巨人」,在周圍人看來就是搞笑&吐嘲的知名組合!


舞戶中學開學之後,信子(玉置成實)跟中尾(山崎雄介)、千春(工藤里紗)、鈴木(水山島廣)等同班同學很快的就把兩人命名為「阪神、 巨人」。兩人不只對話的節奏,喜歡的食物跟音樂等興趣都很速配外…理沙也漸漸察覺和比自己矮小的大谷在一起,會有一種生活過得很快樂的感覺。看到大谷那不經意的語氣與男子氣概的一面,胸口就會感到碰碰的跳,對大谷的感情也逐漸加溫,但是,理沙驚覺兩個人的身高差異還是一大問題。


另一方面,遲鈍的大谷完全沒有察覺理沙的心情。
「我和那傢伙的身高差不多有一根叉子的長度。但是,這對我而言卻是一面巨大的牆壁啦…」
懷抱著這樣的有趣想法迎接夏日祭典,理沙盡可能的傳達自己的想法給大谷,但兩人的關係卻走到讓人無法想像的方向…!?在學校突然出現的大帥哥Maity老師(谷原章介)也被捲入其中,熱鬧的校園生活更為精彩。而理沙和大谷能夠跨越各自懷抱的“戀愛情結”嗎?



想看的人可以到這裡購票→博客來售票網
嗯嗯...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想看這部古老片...(遠目)


補充一下...剛好都是電影的消息
聽說我兒子得獎了耶:D~~~(灑花瓣)


『2009日本アカデミー賞』優秀賞が決定
■新人俳優賞
小池徹平(『ホームレス中学生』) 、松田翔太(『イキガミ』)、アヤカ・ウィルソン(『パコと魔法の絵本』)、長渕文音(『三本木農業高校、馬術部 ~盲目の馬と少女の実話~』)、福田沙紀(『櫻の園-さくらのその-』)、吉高由里子(『蛇にピアス』)
閱讀詳細報導


這個獎跟上次的報知映画賞不知哪個比較了不起
上次的獎摃龜...這次的新人獎有好多位捏...(分大餅?)
上屆鬼太郎也是得獎者之一...所以有夫妻傳承的意味?...(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