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電視台超人氣電視劇「交響情人夢」,將被搬上大銀幕,日本媒體指出,暫名為「交響情人夢 THE MOVIE I」的電影,將由野田妹上野樹里和千秋王子玉木宏主演。上野樹里表示,一定會好好努力,拍出很棒的作品給大家看;玉木宏則非常期待能夠再執指揮棒,「要拍兩部電影,時間肯定很長。我要加倍努力,認真拍出好作品。」

電影分為兩部,上集將於明年底上映,續篇則預計在2010年春天與觀眾見面,該片同時創下日本電影史上,首次上、下集電影連續上映紀錄,連發行的東寶也表示:「這真是前所未有!」可見野田妹與千秋王子的魅力與人氣指數,真的超高。「交響情人夢」電影版將承接電視劇的主線情節,描寫野田妹和千秋王子在音樂方面的成長。對於粉絲們關心兩人間的戀情,導演若松則用一句「細節方面尚不清楚」,大吊眾人胃口。

yahoo新聞

不知道這次法國宅男還會不會出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