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夫妻第四度登上紅白啦~(拉炮)
不知道今年兩位會唱什麼歌
不過比起唱什麼歌我比較在乎的是會穿什麼衣服
兩隻的造型師總在重大場合讓小夫妻穿驚嚇指數高的服裝(遠目)
就拿紅白來說...

除了出道那年兩隻穿的像可愛的小花僮外(心)



前年穿的衣服讓我誤以為兩隻是要來表演魔術(囧)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又有什麼意外的驚嚇
乾脆穿粉藍粉紅戰士服大唱DooBeeDoo好了
我想看兩位在紅白大扭屁股XD(收視應該會飆高)
 

除了12/3的FNS歌謠祭也有小夫妻
每年都讓我嘔到吐血的新春大會兩位今年不知道還會不會參加
說這個是節目變態一點都不為過
前年讓小夫妻一大早到冷到爆的海邊敲鼓還只在重點部位遮塊小小布(泣)
去年更要命跳樓、爆破、攀爬樣樣來...簡直在玩命Orz
雖然理性上希望他們不要再上這鬼節目
不過私心上還是有一點小小的期待...
不知道今年又會有啥讓小夫妻更恩愛的新招術
如果大家還記得...
去年兩隻玩命過後的擁抱簡直是世紀經典畫面吶(推)
當然經典的不是擁抱而是擁抱時兩位手放的位置很微妙(掩嘴笑)
如果大家忘了可以到這裡<你們手擺哪裡啊>回味
這畫面真的讓人很腐心哪~~~~~
為了這畫面兩位做點小小犧牲也是值得滴(這犧牲還真是大XD)


最近官網也開始年末愛心大放送
放的小夫妻照都很有愛(心)

小池的工作人員日記也更新的很勤勞
雖然最近在節目上展現攻君的架勢
可是私底下的小池還是很人妻樣啊
每張照片都在誘惑著我也誘惑著瑛士(啥)
怎米會那米可愛啦~(蹭)



有這樣的小孩當父母的真幸福
不過能擁有徹平身體的溫茲更幸福吶~(笑奔)
25號那天瑛士日記還提到了徹平感冒
瑛士我真的好愛你啊(抱)連在日記裡也不忘關心愛妻
可是之前聽說感冒的不是Wentz君嗎???
現在卻變徹平君???(歪頭)
大家都知道感冒的感染途徑是經由口沫傳染
也就是說兩位的姦情又再添一筆了嗎(嘿嘿嘿)
 


FNS歌謠祭
12月3日(星期三) 晚上7點
希望我家的KeyHoleTV看的到


第59回NHK紅白歌合戰
12月31日(星期三)  晚上7點20分


上述為日本時間;台灣時間提前一小時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