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次在這邊喊喊隔天願望就會實現
那我喊去公證結婚要不要去


這次的PV一樣維持高調水準
上次的時を越えて是公開性高調
這次是劇情性高調(反正都是高調)
PV是只要看一次就會知道它想要表達什麼
其實就是小情侶之間的鬧彆扭啦(笑)
官網PV
 

新曲目前沒啥想法...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他們唱輕快曲風的歌
倒是PV一開始聽到瑛士的聲音真是嚇到了我
是因為今年都沒啥米工作每天在家練嗓子
還是因為每天要叫床(毆毆毆)
怎麼聲音有越來越嫩...越來越尖的傾向...我都懷疑我是聽到女聲啦(汗)
而且瑛士這次在PV整個人也娘掉....倒是徹平越來越man...
是因為今年是徹主外瑛主內...所以其實今年還是徹瑛年???





那麼....以下是PV故事內容......(如果大家相信的話)



兩位小情侶約在咖啡廳見面
在咖啡廳等了瑛士很久的小池
瑛士才姍姍來遲




這次的談話重點是
"今天晚上誰要在上面?!"
錯了...
因為兩位都是男滴所以應該說誰要在後面...(喂)(遮臉逃)
徹平要求今晚要當攻君
瑛士當然不肯...
今年都已經徹主外瑛主內了
在把攻君位置讓給徹平哪還有尊嚴可言
瑛士一氣之下掉頭走人...





小池:一年365天我也只要求一天當攻君
小池生氣的把原先已經畫好的體位圖(啥東西)揉掉




兩人在外面冷靜了一番過後...
瑛士再度回到咖啡廳
雞婆的服務生(喂)
把剛剛小池揉掉原本打算拿去餵狗啃的體位圖交給瑛士...




瑛士看完之後體會到小池的用心
瑛士:原來徹平連動作都畫出來了...(感淚...)
而且姿勢都是新招他也很想嘗試(並沒有)






這時徹平也再次回到咖啡廳
於是兩人言歸於好相視而笑
所以那一夜............○○○消音
以上就是整段PV的故事大綱(笑逃)





下面是跟劇情無關的淺心得

這張純粹私心截圖
小池整個就是攻君的氣勢有出來
演過刑警果然就是不一樣
嘖嘖嘖!眼神充滿男性的魅力啊!





這次的造型很有學院風
瑛士髮色也沒有之前的封面照看起來那麼糟
服裝加上髮型瑛士你根本就是個超有氣質的英國小子耶




不過每次服裝好看的都只有上半身




下半身都很奇怪...(囧)
是造型師搭配的有問題還是兩位腿太短的關係(毆)




深情的望著對方



甜蜜的擁抱




熱情的觸摸


你們高調到讓我覺得不只是36℃而已.......是到85℃啦(..........)
我又被兩位閃瞎了XD
順便提一下那位白衣女鬼真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