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June問起徹平出發往塞班島拍寫真集前一晚的事
昨天就去翻我的喬諾
為了找塞班島這一小段書都快被我翻到爛...而且眼睛好酸....
June你要的答案就在下面啦~
其實真的很沒什麼
只是小夫妻眾多姦情事跡之一而已XD(喂)意外發現這篇證明小夫妻真的在一起的爆料事跡還真不少
簡直就是夫妻相談(燦笑)
一起PO出來給大家看看小夫妻倆有多恩愛XD
文字取自2005年6月JUNON中文版(019期)
粉紅字是我加的XD


「誰比較我行我素」
Wentz:嗯,明明隔天早上5點就得起床,但我們還一直玩到4點。瑛士你的功力好強XD
!(指哪方面??)
小池:那是我要到塞班島前的事吧(笑)。我只有睡1個小時,後來小瑛叫我起床後,他就倒頭呼呼大睡,結果我就把鑰匙留給他,自己出發到塞班島了。有姦情的鐵證XD

 

誰的睡像不好」
小池:小瑛來我家"過夜"時,我們都是一起睡在床上,所以覺得還好啦。這時還是黏膩膩的單人床耶(心)
Wentz:嗯,頂多小小親嘴一下啦,對吧!
小池:對你個頭啦!其實是好意思的否決??
Wentz:只有睡前吻啦(心)←雜誌上還真的是有一顆心XD
 

誰會點大碗份量」
小池:是啊,倒是還沒煮給小瑛吃過吧。
Wentz:嗯,即使我到徹平家時,我們都是到外面吃。
小池:你是不相信我的廚藝嗎?
Wentz:沒那回事啦,因為我想吃自己喜歡的食物嘛。
小池:你這是不相信我吧~~~?
Wentz:你那麼想做菜給我吃嗎?
小池:沒啊,我倒是沒想過要做給你吃,好不好吃由我自己下判斷就行了(哼哼)
Wentz:居然惱羞成怒呢~~~(笑)
小池:糟了,這樣看起來好像夫妻(笑)。本人都這樣說了,可不是我們在亂造謠XD。

 
上禮拜的(台灣)戀巴大家有看嗎?
新來的女生成員Yamaji竟然說:「希望能找到屬於我的小池徹平」
結果棚內馬上有人打翻醋罈子用酸到不行的口吻說「哼哼!希望你能找到啊」
我們都知道獨一無二的徹平在你家
用不用的著用那米酸的語氣講話啊瑛君(掩嘴笑)
最近真的是求"小夫妻"若渴???
能聽到由小瑛口中提到徹平整個就是大大的滿足到我
沒看到的人可以看下禮拜重播喔



還好有人髮色換回來了
我可不想看到揹著吉他站在徹平身邊的金毛獅王

PV什麼時候才出來啊~~~(哀嚎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