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差1分!中華8:9輸南韓】
中華奧運棒球隊今天(18)迎戰目前4戰全勝的南韓隊,派出陽建福擔任先發投手,但是陽建福在第1局就被南韓一輪猛攻,還被敲出3分全壘打,加上中華隊出現失誤,一舉讓南韓攻下7分,但是,中華隊始終沒有放棄,一路苦苦追趕,在第2局先得2分、5局拿下4分,6局再添2分,從0比8的局面,追成8比8平手;可惜,7局上半,中華隊馬上丟掉關鍵的1分,最終以8比9落敗,中華棒球隊雖然再度展現韌性,但是,連續3場都以1分差輸球,讓國內球迷也再次飲恨。 


轉自奇摩新聞

【又是一分飲恨別再雖敗猶榮 球迷哭喊】
雖然球迷都不願意再聽到「雖敗猶榮」這四個字,不過中華奧運棒球隊再度以一分之差距飲恨,八比九輸給南韓,苦吞四連敗。中華隊輸球,球迷心情悶到極點,因為這四場比賽都有機會拿下,總是差臨門一腳,有網友氣憤表示再也不吃韓國烤肉,也有人看到中華隊連追八分,感動的快要哭了,不過多數網友還是力挺中華隊拼到最後,因為球是圓的,接下來搶連勝不是不可能。


奧運中華棒球隊力拼九局,仍以一分之差不敵南韓,雖然不少網友覺得這幾天心情真的很悶,不過多數球迷仍然稱讚這是一場精采的比賽。


中韓大戰雙方你來我往,球迷心情猶如乘坐雲霄飛車,前兩局南韓就攻下八分遙遙領先,讓不少網友心情沮喪,提前無心工作,甚至有人擔心會被提前結束比賽,不過好在中華隊棒子爭氣,陷入苦戰,仍能追平比數,其中彭政閔打擊火力大爆發,五打數四安打,不少網友改稱他為彭大神、或者恰恰魂,另外老外張誌家也受到不少人肯定,其中八局上滿壘投出關鍵三振,就像提急救廂上場的小護士,時機剛剛好。不過七下中華隊得點圈有人的得分機會,連三名打者站著被三振,有些網友不滿意主審好球帶,套一句周杰倫的歌詞,根本「比扯鈴還扯」。


中華棒球隊目前一勝四敗,想進四強,還需要自助以及人助,而且接下來兩場要碰上強敵美國與加拿大,不過很多球迷仍不放棄,表示零比八都能追平,還有什麼不可能?也有人說,台灣對棒球的熱情不是這麼簡單!只要球賽還沒比完,結果還沒出爐,球迷仍然會持續為中華隊加油。


轉自奇摩新聞



我覺得我再不上來抱怨我會發瘋
為什麼連三場比數都只差一分!!!(砸電視)
只差一分而輸球真的很嚥氣
(尤其對中國那一場真的是你X的超想飆髒話)
今天對韓國(狗)明明都可以從落後八分到追平
為什麼到最後又是一分差收場
我不要再雖敗猶榮了啦
雖敗猶榮是個屁
我有怨念而且是很深很大的怨念啦~~~(淚奔)
打擊不連貫+牛棚提救火桶+腦殘教練團
怎麼每次問題都一樣(踹桌)
現在除了祈求後面兩場一定要全勝
還要靠日本打敗美國
中華隊拜託不要在讓我對著你們靠夭了啦
這樣一直靠夭我也很累(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