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打算每集都搞截圖的
可是就有人給我出了一個大牆啊!!!!!!!
我不截圖怎麼對的起小瑛~
(小瑛我在幫你抓姦啦~~~)原來之前的什麼鬼裕二還是武雄
就連小次郎通通都是障眼法
真正讓小瑛帶綠帽的傢伙是河東學人這小子啊
而且這次還是人妻自己倒貼!!!!!!!
果然對手還是要挑美型小正太才有看頭
不然收視率可能會呈反效果





小瑛你看大白天的徹平就在馬路上撲倒人家
你還不趕快來管管你家愛妻
不過腐壞劇情不是從這裡接
因為這裡有點難接(毆)





因為已經到了神鬼系列最終回了
經過這幾集的觀察
小虎看上了美型小正太河東於是找了他一起上學 





小虎假藉上借廁所名義闖進河東房間





被小虎的到訪嚇一跳
害河東來不及收拾A書


小虎:沒關係這些東西我都有
看你想要看哪種我們還可以交流
你喜歡東方的還是歐美.......





小虎想說也不需要在拐彎抹角
神鬼系列都已經拐了三集也夠久了
就直接對河東告白


小虎:我注意你很久了
如果要挑出牆的對象
整個二年B班也只有你的外型稍稍可以跟我匹配
不過要跟小瑛比你還差的遠了
所以我只是和你玩玩
遊戲結束後我還是會回我家相方那裡
如果你願意那我們就開始吧





既然告白完了
也該是滾床的時後了
小虎一把撕開河東的衣服(???)





河東:唷~看不出來原來你喜歡玩重口味的(冷笑)





河東:既然你都自己送上門來了
我也老實告訴你好了
其實我也注意你很久了(原來兩位是心心相印)(瑛士你糟糕了)





原來早在小虎混進二年B班當臥底時
河東就已經見過小虎
而且對小虎的美貌驚為天人


河東:所以現在怎樣?是你當攻還是我當攻?
如果照身高應該我的比較大●吧???





小虎:你確定你的比較大●???
這樣我當受君會很痛捏(意味不明)





我這次一定要當攻不然我出牆幹嘛
既然來硬的不行那就來軟的好了
小虎決定使出柔情攻擊
原來其實河東是個棄嬰





因為被父母棄養才使得河東犯下一連串的神鬼案件
父母每個月寄來的一萬元生活費根本不夠用
害他每晚都只好去歌舞伎耵兼差
菊花都變向日葵(毆)
逼不得已才只好去盜領ATM





被揭穿自己就是神鬼的河東
開始講著一連串自暴自棄的話





你說這麼多也沒用這次我一定要當攻
小虎在後面開始準備展開眼淚攻勢





看到小虎哭的河東嚇了一跳
河東:你哭個屁
我什麼都還沒幹啊
要哭也等我辦完事以後再哭
你這麼哭要是讓人誤會怎麼辦





小虎依舊擺出淚光閃閃+楚楚動人攻勢





抵不過小虎的眼淚攻勢
河東:好啦這次就讓你在後面





小虎:你真的願意讓我當攻君





河東:對啦!
你在這樣看著我我怕我會反悔把你吃乾抹淨





詭計得逞的小虎忍不住一把抱住河東
太好了!終於換我當攻君了~~~
想不到眼淚攻勢真好用~
我家小瑛(在床上)也都是這樣被我制伏的~~(心)






小虎:你以後不要在說你很大●?了
身高跟SIZE並不是成正比
你在說謊我要把你拷手拷喔





小虎:我為什麼沒注意到其實你是受呢
害我白白浪費兩集在一點都不美型的裕二和武雄身上


※不過抱歸抱徹平你要這麼磨蹭人家嗎
你真的打算讓小瑛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都坐在電視機前哭死





小虎:都是我的錯!
河東:沒關係你現在知道也不遲
趕快來滾床吧不然上學也快遲到了(全違)


※這個身高差還真是萌え(小花)







以上就是整個壞很大的第四集XDDD
這樣衝擊的人妻爬牆記難怪收視率又攀升
不過我承認上面那一段還真的是有賺到我的眼淚(拭淚)





接下來就是會讓人截圖截到手殘的第五集女僕徹啊!!!!!!!(尖叫)







以下是第四集私心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