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WaT成員瑛士主演的真人版《鬼太郎千年詛咒之歌》,前天在代代木第2體育館舉行試映會時,瑛士與眾男斗搶風頭!

瑛士前天率領飾演妖怪的田中麗奈、大泉洋、上地雄輔、蘇志燮及女星北乃綺等11位演員,在1,500名粉絲的掌聲下現身,場面熱鬧!現場最受歡迎的自然是主角瑛士,而首度拍攝日本片的韓星蘇志燮,以及近期人氣急升的羞恥心成員上地雄輔亦有不少擁躉,不過蘇志燮出場時有點緊張!全場最慘是諧星大泉洋,事緣有記者問田中麗奈喜歡“老鼠男”大泉洋還是“鬼太郎”瑛士,麗奈即請大泉洋吃檸檬,變相暗選瑛士。麗奈亦表示若電影公司開拍第3集,她願意再扮妖怪。


總動員硬銷新片
去年上映的《鬼太郎》勁收23億日圓(約1.7億港元),新一集定于本月12日在日本上映,為力撼一堆暑假勁片,演員們不得不硬銷電影,瑛士表示這次CG電腦特技相當多,製作人員多達數百人,問到鬼太郎的出生秘密,他即大賣關子。


另外,電影版權已賣埠給香港、美國及德國等42個地方(這次沒台灣了Orz)電影公司希望達到50個地方上映的目標,他們已申請8月在瑞士盧迦諾電影節展出。另外,上地雄輔所屬的當紅組合羞恥心,將於10月在日本舉行演唱會。


新聞來源http://news.sina.com/sinacn/504-104-103-107/2008-07-02/1745560271.html
想抓圖抓到手軟可以到這邊http://mainichi.jp/enta/mantan/graph/manga/20080701_2/
貼幾張最近越來越性感的W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