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補影片
沒看過的人要有心裡準備因為會想扁人囧

体操の時間1


体操の時間2

6/26
這是什麼鬼體操啊!!!!!!!!囧


這個體操真的讓我嚇到下巴都不夠掉吶.....囧囧囧囧囧囧!!!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一點都不會想要看第二次
硬要說就是...小池整個娘掉了...
雖然他平常就娘(毆)...
可是這次是娘到連我這個當媽的都看不下去(掩面奔)
害我心裡一直大叫OS:
"這不是我兒子!這不是我兒子"(毆)
但這也不能怪小池看的出他也跳的很彆扭
像這種突發性的舞?(體操?)
要讓舞蹈戲胞本來也比W君好沒多少的小池臨時抱佛腳來跳
效果是一定會大打折扣啦
結果那個可愛的小池我米有看到
倒是看到娘到不行的小池啊Orz
真是把我們家可愛的小池糟蹋掉了(哀泣.....)


還有我真的覺得日本人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
我搞不懂那個"估的大嬸"的笑點在哪
那個估的估的一點都不好笑...
就像那位唱左進右出的男諧星(一時忘記名字)
我也看不出笑梗在哪囧rz...
到底是在紅個屁啊!!!!(喂喂喂)



 
第二次的體操比第一次實在好太多了


 
除了動作有可愛到之外
而且還穿著運動服捏(大心)
實在比那件大到像偷穿老爸衣服的警衣好太多


 
可愛XD


 
好可愛真的好像狗狗XD


但是...壞就壞在...
他整個犯了我的大忌啊!!!!!(也犯了瑛士大忌)
為什麼會出現下面這種姿勢啊!!!!!!!!!!!(尖叫)























 
你們在幹什麼!!!!!!嗶嗶嗶嗶嗶嗶!!!!!!!!!(吹哨)


 
來人啊!!!!!!!!!把那個爆炸頭拖出去砍了!!!!!!!!!


 
瑛士!你老婆被人家摸光光了啦!!!!!!!
而且還擺出那種奇怪"懸空式鐵達尼號"的曖昧姿勢
那種姿勢要做也是回家和你一起做啊!!!!!!!(爆)
瑛士啊這次你虧大了.....(毆)
兒子你不要在上這種有奇怪大嬸和變態男的節目了
不只你阿母會傷心你相方也虧大了...(還在講XD)





我個人倒是比較期待小池去上有瑛士當固定班底的脳内エステ IQサプリ<預告>
兩個小傢伙又在節目中耍高調了...
你看你看....小池你手放哪裡啊XD
 




貼兩篇柴犬虎預告




真矢姐姐我實在太羨慕你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