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被草莓點到的問卷
今天終於有空閒來寫了(泣)



【質問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
(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WaT的休息室

草莓∼我可以改成溫茲瑛士的房間嗎(毆)
可是徹平的房間人家也很想去捏(羞)


【質問2】目が覚めると、そこは・・・?
(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溫茲瑛士的房間
簡單·明亮·有貓又有狗
房間正中央有一張四條大柱子的公主床上面還有增添了幾分神祕色彩的浪漫紗簾
床上躺著一隻真人版柴犬徹XD
從後面環抱住柴犬徹的就是這房間的主人溫茲先生
當然...兩位小朋友都是光溜溜(羞)


【質問3】貴方には不思議な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 その“能力”とは?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擁有可以洗腦任何人的能力
不論我說什麼鬼話大家都會相信


【質問4】何処からどう見ても不審者な貴方は、そこの最高責任者と面会する事に。まず、どうします?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NONONO...
我一點都不可疑
就說我擁有可以洗腦任何人的能力了(手叉腰)
所以我是小池媽啊...丈母娘出現在女婿房間裡哪裡會可疑(明明就很可疑)
可疑的是那個瞎米哇糕最高負責人....
呿呿呿呿呿......跑來我女婿房間幹嘛(拿掃把趕人兼灑鹽巴去霉)


【質問5】何とか受け入れて貰えましたが、宿がありません。誰の家に泊まりますか?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那還用說當然是住我女婿家啦XD
媽媽我只要在小夫妻愛的小窩打個地舖就可以了
你們兩位小朋友不用顧慮到媽媽的存在
做你們平常該做的事就好(啥事?)
媽媽不會打擾你們的
只會用棉被的一角偷喵一下下(真的只有一下下???)
看看今晚攻受角色是誰XD
如果兩位不介意媽媽還可以幫忙遞個衛生紙(眾毆)


【質問6】貴方がこの世界で必ずやりたい事は?
(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首先我想看小池是不是有謊報身高嫌疑(喂)
然後瑛士髮線是不是真的如傳說中那麼高(毆)
當然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每晚要看瑛徹或徹瑛上演"春宮秀"啊XDDDDD(這是一定要的啊)
沒看到兩位互相扒光光撲倒就喪失我來這裡的意義了啊
就算兩位姿勢H到我長針眼我也甘願XD


【質問7】貴方は元の世界に戻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 どうしますか?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蝦!!!
我不要啊!!!
人家還沒看到我家小夫妻孵蛋生小雞勒(硬抱著柱子死都不肯回去)


【質問8】おかえりなさい。 次の五人をどの世界にトリップさせますか?
(歡迎回來。接棒的五人要去的世界是?)
如果你腦袋和bally一樣不正常歡迎自行拿回家寫(沒禮貌)
如果可以的話順便通知bally過去看一下一起腦袋壞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