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在電腦前自爆了!!!!
終於看到傳說中兩隻愛的抱抱了~~(淚奔)
雖然是徹平主動(爆)
然後瑛士的回抱姿勢還超詭異XD

 



我現在好想衝去馬路上對著鐵軌大叫啊!!!!!!(bally家住鐵軌旁)
而且要趁著火車開過去時大叫才不會嚇到人
還要在鐵軌上奔跑XDDD(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毆)
阿阿阿阿阿阿喔喔喔喔喔喔喔~~~


可惡的是...
某瑛飯T妹竟然很冷靜的說...
小池又不是用衝的過去抱住瑛士
有啥好興奮
吼~~~~~~~
在我心中是不是用衝的過去抱住瑛士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兩隻終於黏在一起啦XDDD(啥爛形容)
你不知道姊姊我已經在電腦前燃燒了嗎!!!!!!!(眼睛冒火)


衣服糟沒關係
頭髮鳥沒關係
唱歌破音沒關係

只要有愛我就會看的很開心XD

DVD趕快出來吧~~~
姊姊我已經等不及要灑錢了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