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WaT的「雨男」瑛士對上「晴男」小池徹平,誰能戰勝爛天氣!?人氣創作偶像組合WaT31日於東京日比谷野外音樂堂舉辦演唱會,現場雖然陰雨綿綿,讓兩人回想起路邊表演時期的點滴,當時甚至沒在雨中唱過,而同時擁有雨男和晴男稱號的WaT,兩人在台上甚至還PK了起來,讓體驗了下雨和晴天的粉絲們歡笑聲不斷!

WaT睽違兩年終於又有時間湊在一起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之所以取名為「凶×小吉=大吉巡迴」是因為之前去廟裡抽籤,結果小池徹平得到「凶」、瑛士則拿到小吉,兩人決定要靠粉絲們的助力讓演唱會變成「大吉」,雨男瑛士表示這場雨是他求來的,因為在雨中會表演的更賣力,而晴男代表小池徹平則反擊還好有放晴,不然差點就要輸給瑛士啦!而在粉絲間傳說有神祕隱藏影像的WaT「音樂錄影帶全集DVD」,台灣環球音樂預定在6月13日發行。


以上新聞轉自雅虎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