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就整個故事架構和流暢度來說bally大概只能給50分
而且可能一直抱太大的期待來看這部戲
反而沒有預想中的好看
但就整個腐度來說絕對有90分的水準啊(大推)

而且裡面的小池真的是很萌心啊!!!!!!!!!!!!(蹭)
尤其每當朝戶幫小朋友轉移傷口時的那個臉部大特寫

請大家想像用電影院的超大螢幕來看小池的臉部特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真的是萌到爆啦!!!
害我好想衝到螢幕裡去撲倒他(喂)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這個角色會找小池來演
因為徹平真的很像天使吶~
放眼藝能界除了小池還真的找不到第二個比他更適合的人選了


故事的大綱我想大家也都知道了
一個初來到鄉下的"謎樣美少年"遇到"搞笑痞子大叔"的超能力愛情故事(誤)

如天使般降臨的正太美少年和搞笑痞子大叔的配對
真的閃到我必需帶著三百副墨鏡才有辦法繼續看下去啊XD(有那麼誇張)
然後小池的角色"朝戶"是負責治癒大家用
而玉木大叔的"健夫"根本是來負責搞笑用的XD
而且兩位的個性還很鮮明(掩嘴笑)
很S的健夫和超級M的朝戶XD


健夫--每次見到朝戶不是拉人家的手往外跑就是很粗爆的揪著人家衣領XD
朝戶--拼命把別人的傷口轉移到自己身上


而且啊~兩位的肢體碰觸度好高啊(尖叫!!!)
高到害我好想在戲院中大喊~健夫X朝戶的配對大好啊(拇指)





而且搞笑痞子大叔真的是很口是心非的一個人啊(嘖嘖嘖)
明明對小正太朝戶一見鍾情
第二次見面就故意找藉口接近人家
還二話不說拉著人家往外跑(想送人家娃娃就老實說XD)
都英雄救美了
還敢在朝戶拉起自己的手之後強辯說"我沒有這種癖好"
這句話怎麼聽都很沒有說服力(偷笑)
搞笑痞子大叔你的癖好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了(笑指)
然後每次兩位在餐廳尋找彼此的身影也很微妙XD
話說從這裡也可以看出這故事後來的發展性
兩人彼此相知相惜進而相戀(心)


整個電影只有兩段讓我比較難過的地方
當朝戶的媽媽指控著自己生出了怪胎小孩
朝戶的臉上由原本的歡喜期待轉變成絕望
這麼善良又體貼的孩子
怎麼有人說的出這麼殘忍的話來傷害他
由其這個人還是自己的母親
真的很令人心痛...QQ
另外一段是當朝戶把志穗的傷疤轉移到自己身上
志穗卻離開了他
這一段與其說是難過不如說是非常憤怒
不過當鏡頭一轉換成朝戶帶著口罩坐在公園鞦韆上
我才深刻體會到...




















其實KISS是一部搞笑劇吧(大汗)

每當健夫要朝戶把身上的傷轉移到變成植物人的父親身上時
這明明應該是一件很讓人痛心又殘忍的事
怎麼搞到後來也變成搞笑橋段(笑倒)





然後故事的重頭戲就是車禍這一段了
因為有愛的告白及情色(?)
當健夫對著一心想死的朝戶大喊"這世界上不是只有親情而已"
還有愛情...你還有我啊(誤)
看到這裡我真的很想給大叔用力的鼓掌
你告白的時機挑的真好(拇指)
接著此片的壓軸戲來了
不知為何被告白後的朝戶忽然一顆顆解開自己的上衣鈕扣(爆)
啊啊啊啊啊看到這裡我整個人在電影院前都快爆了
這一幕根本是在服務腐女觀眾吧XD
不過爆歸爆...
看到全身是傷的朝戶還是讓我痛了一下
但是那個痛很快就過去了...
因為...






玉木宏先生你根本是來搞笑的吧(爆笑)
當健夫用蠕蟲式的爬行爬向朝戶時
真的是沒讓我差點笑掛在電影院裡
大叔你就不能換個帥氣點的方式爬嗎
你千秋王子的形象已經完全瓦解了(笑倒)
不過笑歸笑一方面又很替大叔的下半身擔憂(喂喂喂)
不過...
最後健夫躺在朝戶身旁的位置也太令人容易亂想了吧(嘿嘿嘿XD)




雖然整部電影很萌心
還是有忍不住想吐槽的地方
車禍現場的慢動作畫面我真的不知道導演想要傳達的是什麼
我還以為我是在看駭客任務續集(大汗)
再來...
日本的救護隊也來的太慢了吧囧
該告白的都告白完了...該脫的也都脫完了(毆)
救護隊才出現Orz
如果是在現實社會人都死光啦(汗)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能讓兩人正視彼此的感情
所以就算了(喂)
還有三個人忽然整理起公園那段也很莫名其妙
整裡好後小朋友忽然一窩蜂跑來也很不合常裡
看來每個小朋友都有超感應(毆)


最後在bally心目中的完美end
就是車禍後朝戶在醫院醒來
發現健夫就躺在自己身旁深情款款的注視著自己(明明就是隔壁病床)
兩人在病床上相視而笑的這一幕
這一幕真的是好甜蜜啊(大心)
而且朝戶的笑容真的是很美~~~
因為他終於發現世界上有比親情更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愛情...因為他還有健夫啊XD
本來一直以為朝戶會在車禍那場戲掛掉
好在因為健夫的告白讓朝戶燃起了對生命的希望
所以也就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啦~(轉圈)
以上這就是腦袋已經壞很久的bally....KISS亂七八糟觀後感(毆)


補充:忘記內心喊話一下~~
還沒去看KISS的朋友趕快去看喔
現在的票房很讓人擔憂啊QQ
票房好小池下部電影才有希望在台灣上映
請大家告訴大家唷~




最後bally要來喊一下
我也好想吃酪梨漢堡啊~~~ 



看KISS之一波三折(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