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農民曆上應該是不適合去看KISS的一天
雖然一波三折...總算最後還是讓我(算是)順利看到了KISS
本來上禮拜跟草莓約好這禮拜找一天下班時間去
結果昨天下午剛好空出來想說那就去看KISS吧
打電話給草莓手機沒接也沒在線上
本來昨天沒看成也就算了
剛好在線上遇到貓尾巴大人
因為貓大已經看完了電影
一直大力推薦bally一定要馬上衝進電影院看萌到爆的小池
害我一股熱血衝上來...
好像昨天沒去看晚上會做惡夢被小池追殺???
就這樣一直在msn上通緝草莓...
好在沒多久草莓就回了電話
約好了時間後就等著出門了
為了避免上次看鬼太郎時差點因為沒停車位而遲到
這次還提早出門
結果在要赴約的途中又是給我下雨
又是在二高上有交通事故
真是讓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好不容易到了德安跟草莓碰頭
以為就此可以很安心的坐在電影院準備好好欣賞年度BL大戲
想不到狀況還沒結束...囧!!! 


因為要對號入座所以和我們坐同一排的人剛好是一家四口
小朋友的年紀大概只有國小生
草莓還在我耳邊悄悄說怎麼會有全家人一起來看BL劇
雖然bally也覺得奇怪...
這一對父母這麼小就要荼毒小孩(毆)
雖然充滿疑慮也沒心思管其它事
必竟看我兒子比較重要(喂)
等到預告片都播完了進入正片
bally懷著興奮與期待的心情準備和兒子在電影院中進行第一次的接觸?
接著電影開演
一開始是一對小兄妹在鄉間裡玩文字接龍遊戲
就這樣大概演了三分鐘...
然後...我越看越不對
我想...
就算我沒看過KISS我也知道KISS應該不是這樣的親子戲吧(是BL戲...)
而且...
就算是演小池或玉木小時候可是那位小朋友的名字又實在很陌生
這時候bally已經有點按耐不住問草莓怎麼我兒子還沒出現時
怪事發生了...這時候在小兄妹前面出現了一隻狗
大家猜到了嗎....















沒錯...是一隻狗...還是一隻很可愛的柴犬狗....囧
這時候我已經轉頭和草莓說我們是不是跑錯廳了
本來草莓還不是很肯定
等到又出現第二隻更小隻的柴犬
我已經很肯定我們跑錯了廳...
是滴...


現在bally前面正在播的是最近廣告打很兇的賺人熱淚狗狗大戲"心動奇蹟"
不是年度BL大戲啦∼∼∼吼
旁邊的爸爸媽媽我們錯怪你了(鞠躬)
於是我跟草莓趕緊衝出去拿起了電影票看一下廳號
我們看的超感應是在10廳
結果我們是跑到11廳去看...囧!!!
阿哩勒!@#$%#$%↑&...
雖然很囧但現在不是囧的時候
我和草莓趕緊衝到隔壁廳去
這一進去我又遲疑了...
因為....看的人真的是少的可憐...
比之前看鬼太郎的時候還少Orz
這真的是由超人氣千秋王子和可愛的小池弟弟演的超感應嗎(泣)
因為還在播著預告片外面也沒剪票員讓我們問也沒貼海報
為了以防愚蠢的事在發生第二次
於是我就問了坐在裡面的人
確定是播超感應沒錯後
這才確定我沒有又傻傻跑錯廳


然後...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故意挑人問
我只是剛好選坐在最後一排的人問因為靠門比較近
然後又剛好他是男生
然後又剛好...
還是兩個大男生(驚)!!!
請問...
兩位大男生一起來戲院看BL大戲的動機倒底是什麼啊XD!!!
然後還互餵爆米花(你哪隻眼睛看到人家餵爆米花)
我真的是很好奇啊!!!(爆)
這真的是昨晚讓我很謎樣的一件事XD
而且我還注意到電影結束時
那兩位男生閃的很快...
我就跟草莓說他們可能等不及了
草莓還一臉疑惑問我等不及什麼...
我說"等不及去廁所○○"
這樣的回答當然我被草莓猛白眼還問我
"KISS裡有什麼畫面...需要到讓他們等不及要到廁所○○"
我回答"就小池脫上衣那幕啊"
"你不知道我兒子在玻璃圈界是很受歡迎的嗎(爆)"


※兒子在玻璃圈界受歡迎做媽媽的應該要擔心吧(囧)


看KISS之亂七八糟觀後感(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