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抱歉~跟各位更正一下
今天bally拿到KISS小說了
整個有被騙的感覺囧
不過也只能說是自己腦殘吧...Orz
一直以為是電影小說才會買下手
結果是原著...
KISS只是其中一篇短篇...
如果有跟我同樣誤會的人就不要買了
然後所謂電影優會價就是憑書腰折口截角不論看任何場次都是早場優惠價格
全省的價格都不一樣
以華納威秀來說早場票價是
台北新竹240
台中台南220
高雄210
要買的人考慮清楚吧
總之bally那天腦袋跟本處於腦殘的狀態...
唯一比較心慰的是有拿到資料夾T_T
喔~我的荷包~(搥心肝)
5/15


我最近可能被小夫妻的周邊砸錢砸到怕了
以致於腦殘又眼殘Orz
前天亂晃時自以為發現的好康A
結果昨天本來興沖沖的想告訴大家這等好康的事情
才發現自己腦殘又眼殘囧
雖然是烏龍一場還是跟各位朋友到相報一下
台灣角川開始賣KIDS的電影小說了喔
角川LINK


小說:《被遺忘的故事》
作者:乙一
定價:250元
會員價:213元(加入會員後是這個價格加上運費40等於253,會員有10元折扣,所以實際金額是243元)
VIP價:200元 
即日起購買《被遺忘的故事》乙書就送電影(超感應)限量file夾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然後讓我眼殘又腦殘的就是這句話↓






憑書腰折口截角.可獨享早場優惠"價"
沒錯本人眼殘把優惠"價"看成優惠"票"囧囧囧囧囧
然後還自以為是的把優惠"票"解讀成免費"票"
腦殘成這樣我當然又買下去啦(錢太多)
當然不是我真的錢太多
而是本來我就有打算要買KIDS的電影小說才會這麼阿沙力啦
加上他送的資料夾又是我之前喜歡的兩廳款


對了忘記說
之後博客來和兩廳的KISS套票我都沒訂
因為被小夫妻周邊砸錢都快掛了
沒那奢侈錢在去買套票
何況比起小池跟浮氣對象的資料夾
小夫妻倆的周邊還是比較吸引我
所以如果有想買KIDS的電影小說然後之前又沒買套票的人
可以考慮這個活動
雖然不知道早場優惠價會優惠到什麼程度
但對學生來講也算是一個省錢的方法
而且我查了一下電影早場的時間
如果以台中德安威秀影城來說
最早場也差不多快上午十點了
也算還能接受的範圍啦
畢竟不是誇張到要早上五、六點就要爬起床去看年度BL大戲
一大早叫人家看玉木大叔和小池弟弟談情說愛
心臟也會受不了的(啥)


再來一個也算是好康A活動
不過這個只限天空會員參加
也是KIDS的相關活動
活動好像只到今天截止
來得及看到的朋友也可以趕快報名


玉木宏、小池徹平主演【超 感應】觀影寫心得贈票活動
yam天空電影部落格為愛看電影的你謀福利,這次邀請20名yam天空部落會員,一起在5/23電影上映後至5/25前,到各首輪電影院觀賞電影寫心得喔,天空部落將會於6/6選擇心得最優秀的6名網友,並贈送市價3,000元幸福蘇打水項鍊!只要您是yam天空部落會員,且已開通天空部落者,就具有報名參加【超 感應】寫心得的資格喔!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15晚間24:00止
     (獲贈票名單將於5/16 9:00公佈)
參加資格:僅限已開通部落格的天空部落會員
報名方式:以私密留言方式於本篇網誌報名索取【超 感應】交換券(每人限索取兩張)
活動方式:看完【超 感應】後,於6/6下午18:00前,在您的部落格寫下至少500字的觀影心得,並發送引用至本篇網誌,這樣就可以了,天空部落將於6/7公佈優秀心得作品名單,可獲得市價3,000元幸福蘇打水項鍊。


交換券使用方式
限5/23至5/25期間使用,憑交換券在全省首輪上映戲院換票劃位入場,僅適用於首輪戲院之一般座位使用。
 




名額共有二十位大家可以去碰碰運氣
反正500字的觀影心得隨便都掰得出來
例如...
這是一部感人的BL大戲啊
小池和玉木的愛情故事太感人了之類的...(喂)
總之上面兩個好康資訊都算是省錢的方法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看看吧


對了還有一件事一直忘了講
只是個人碎念啦....就是...
我家已經破十萬人次啦XDDD∼∼∼(撒花)
本來在快到十萬人次時想讓大家玩一下踩踩樂
不過等到我發現時自己已經踩到99998去了...囧
雖然晚了些∼∼不過很感謝這兩年來這裡的朋友
不論是長期留言的朋友或默默當淺水一族的朋友∼∼
我都愛你們啦∼∼∼(飛撲抱)
今後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啦∼∼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