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鬼太郎其實是部搞笑片吧(大笑)
再來我要替鬼太郎平反
其實它一點都不難看
真的...我發誓∼(舉手)
至少我沒在電影院睡著(喂)

不知道是因為看到太多人說鬼太郎難看
所以早就有心裡準備只是去捧瑛士的場
如果看到打瞌睡也不意外(毆)
想不到竟然比預期中好看很多
雖然我一度懷疑是因為我對瑛士很有愛才產生的錯覺
所以還特別問了一下非WaT飯的親友草莓
可是連草莓也覺得不難看耶
雖然草莓也不算太正常的人類
因為她願意陪我看鬼太郎但確不想看有可愛小池的KISS...囧


光是電影一開頭出現小池用甜膩膩的聲音唱GEGEGE就讓我覺得這趟來對了XD
就算後面劇情爛也沒關係(喂)
而且用杜比音響播出來的小池聲音整個比平常萌很多倍啊(心)
我相信那天現場應該有WaT飯
因為這首歌一出來大家的反應都很大XD
不過草莓這死小孩以為這首歌就只有GEGEGE而已
竟然還給我抱怨這首GEGEGE怎麼會唱這麼長(狂巴)


整部戲其實笑點頗多
應該這樣說吧
只要是瑛士一出現就是笑點(掩嘴偷笑)
而且我從來沒看過出場這麼低調的主角
沒有配樂也沒特效就算了
還從草叢中默默的走出來是怎麼樣啦
一出場的氣勢整個就鳥掉了(爆笑)
然後瑛士的那首什麼8/5出現的時機也很詭異
為什麼在搭乘火車前往夜月之國時背景音樂出現瑛士的8/5(笑倒)
差點沒笑死我和草莓當下就給這首歌取名為火車之歌XD
小聲說:我覺得8/5出現在鬼太郎變光頭那段還比較適合一點(噗)
還有當鬼太郎回答他已經350歲那段也很謎樣
尤其又是從外國臉的瑛士口中回答更謎了
真的有一股衝動很想回他你不要在開玩笑了(人家明明就很正經的在講XD)
只能說瑛士平常的搞笑太深入人心了
看他一臉正經講那些台詞真的很想大喊瑛士你裝什麼正經(毆)
最後結尾瑛士跳的舞更是笑掉我的下巴
這小孩到底是練了多久才有這種舞蹈水準
以這種水準加入傑你屎都不成問題XD
所以說鬼太郎真的是非常適合親子一同觀賞的搞笑劇(噗)
然後大家說得感人親子戲我一點都沒感動到(汗)
到是最後女主角被眼球老爹下了遺忘花而忘了鬼太郎
鬼太郎露出失望的眼神讓人覺得很不忍
不過這也是無可耐奈何的事
畢竟他是鬼太郎(啥爛結論)


Anyway~
整體來說鬼太郎還不錯看啦
至少在電影院看得"笑"果還不錯
我想如果之前我一個人在電腦前看完它
應該也會和大家一樣覺得不好看
可是在電影院看到好笑的梗可以和大家一起大笑
然後大家看得萌點還都一樣(這才是重點XD)
所以電影公司要不要趕快趁勢在年底推出鬼太郎2要不和日本同步我也不反對
姊姊我一定去捧場XD
對了還有...我愛死眼球老爹了
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我好想要有一個眼球老爹當寵物喔(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