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ングル曲からソロ曲まで、これまでに制作されたビデオクリップをすべて収録!
「WaT Music Video Collection」
2008.05.28 ON SALE
UMBK-1127 \3,500(Tax in)

DVD収録内容
01 卒業TIME
02 僕のキモチ
03 5センチ。
04 Hava Rava
05 ボクラノLove Story
06 Ready Go!
07 夢の途中
08 時を越えて〜Fantastic World〜
09 Awaking Emotion 8/5(ウエンツ瑛士)
10 君に贈る歌(小池徹平)
11 ラッキーでハッピー(ウエンツ瑛士とガチャピン・ムック)
12 TOKIMEKI☆DooBeeDoo(e2)
環球官網


事務所又在幹坑錢的事了(喀血)
啊啊啊最近要準備的銀子真的好多吶(抱頭)
賺的錢都不夠養小孩(毆)
除了這個DVD之外
這禮拜4/25要上檔的鬼太郎
還有5/23重頭大戲KISS
5/2台壓版的「時を越えて〜Fantastic World〜」單曲
再加上還有不知道發行日的新曲「青春の輝き」
如果有打算五月衝去日本看LIVE的人
機票住宿加買周邊那不就要宣布破產(囧)
果然是搶錢不眨眼的坑錢事務所啊
雖然我很想說就算被坑錢也坑的很開心這種話
可是∼媽媽我沒有賺很多錢啦(泣)
嗚嗚嗚嗚嗚∼我的財布∼


這幾天去晃了一下ORICON
這次兩隻的單曲成績真的是慘不人睹啊...Orz
可惜了我還蠻喜歡這次的單曲說
歌好聽單曲封面拍的美重點是PV夠腐
可是怎麼會賣這麼爛(喂喂喂)
還是因為都沒宣傳的緣故?
怎麼這次事務所都沒安排兩隻上番宣啊
是因為小池拍電影沒空跑番宣?(歪頭)
小池啊小池∼拍戲固然很重要
可是不要忘了你最重要的工作是當"人妻"啊(爆)
人妻就該有人妻的樣子
晚上該盡的義務也該盡(啥?)
不然瑛士會哭的 XD


對了...問一下大家KISS的套票都訂哪家的
看留言好像都是博客來比較多
博客來確實是比較方便啦
可是我實在是比較愛兩廳的資料夾捏∼
本來已經下定決心訂兩廳的套票
卻讓我發現一件很囧的事
就是...贈品兌換處
請憑套票2張可至"國家戲劇院"或"國家音樂廳"售票處兌換電影日版資料夾1個
看到兌換地點我臉都綠了(囧)
是我對台中不熟嗎...還是...
如果沒記錯
台中的國家戲劇院或國家音樂廳都只是預定地耶!!!
阿我是要去跟鬼換贈品喔(掀桌)
還是說根本就是要跑到台北去換贈品(再掀一次)
所以...
如果你住在台中而且也購買了兩廳的套票然後也很順利的拿到了贈品
那麼...請告訴我去哪換贈品吧∼感恩∼(送飛吻)


鬼太郎II官網出來了喔大家自己連進去看吧
鬼太郎I台中竟然只有一家戲院上Orz
給個良心建議要看的朋友最好趁早
這種一年多前的片是不會上映太久的
明天我會和草莓去德安看鬼太郎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版上的朋友~:P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