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博客來看到的東西
鬼太郎有在賣預售票耶(驚)
看樣子真的會上映了...大家趕快準備曼尼吧
因為看完鬼太郎接著就是KIDS了(拍手)
鬼太郎預售票3/24下午開始售票

預售時間本來是3/21延至3/24
如果有打算想訂套票組的人請上
博客來售票網注意一下日期吧

◎上映時間:2008年4月25日晚場起上映
◎上映地點:全省首輪上映戲院
◎票價:博客來獨家鬼太郎套票組450元,包含兩張電影票和全球唯一限量精美鬼太郎捷運卡貼一張
◎本票券請儘早於上映期間內至戲院觀賞,上片日期及週數會視情況而有所變動,詳細上映時間請參閱當天的報紙、電影網站公布的電影放映時刻表 

贈品就是這個東西捷運卡貼一張
不知道這個套票組會不會吸引人去買
偶是不會去買啦
因為贈品不吸引我(毆)
除了我這邊也沒捷運可坐之外
說要珍藏好像也沒那個價值
因為...沒有瑛士的臉啦Orz
不知道五月小池的"KISS"會不會也有相關售票活動贈品
如果贈品上有小池的照片一定馬上買下來XD



不滅的經典!!百鬼現身 恐懼襲捲大銀幕
《功夫》《少年足球》原班特效團隊最新力作
 

慶祝【鬼太郎】電視動畫版四十週年!!

劇情大綱

人類你們好啊,現在即將看到的是,自古以來就住在這世界上的妖魔鬼怪。
你不相信阿?還是小心一點好喔,否則……,轉身看看你的背後……


傳說3500年前,邪魔四處橫行,世界一片混亂,當時道行高超天狐將邪惡的力量封印在地底深處……數千年來,「妖石」累積人間妖界無數的邪惡怨念,形成一股強大力量。據傳,修行深厚者若得到『妖石』將可得到無限力量;反之,則會被其所附著,失去自我崩滅而亡…
然而,本不應出現在世間的「妖石」,某日竟不翼而飛……
鬼太郎已經350歲了,外表卻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和妖怪 村裡的夥伴到處剷惡扶弱,過著快樂悠閒的日子。一次偶然的機會,損友鼠男撿到「妖石」,誤以為是難得ㄧ見的寶物,貪財地想典當求售之際,卻被小學生健太的父親趁機偷走。此後,各種可怕的事情就不斷發生在身懷『妖石』的健太姊弟倆,其中還包括企圖一統妖界和人界的邪惡「空狐」。
為了保護健太姊弟,也為了妖界與人界的和平,鬼太郎決定挺身向空狐挑戰。圍繞在善惡之間,改變人類命運的史上最大戰爭即將揭開序幕! 

關於電影

誕生於1954年的【鬼太郎】,是妖怪大師水木茂的超人氣代表作,靈感源自於日本古老傳說「百鬼嶩行」。敘述幽靈族末裔「鬼太郎」、父親眼珠老爹,與週遭個性鮮明的妖怪們所發生的精采故事。動畫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後,老少咸宜的奇幻風格,融合日本鄉野民間傳說及日式人情,各種個性鮮明的角色活躍在?畫、遊戲、玩具之中,40年來引領全日本潮流,堪稱日本最長壽的國民漫畫。【鬼太郎】不僅是音樂大師喜多郎(Kitaro)藝名的由來,亦曾影響宮崎駿《神隱少女》片中百鬼爭奇的設定,【鬼太郎】對於日本文化影響深遠由此可見。
【鬼太郎】能在日本開演後創下近30億票房的驚人成績,堅強演員陣容亦是主因之一。由活躍於音樂、主持、戲?各方面的人氣偶像Wentz 瑛士擔綱演出男主角,以酷勁外形與柔和感性賦予鬼太郎新生命。《流星花園》井上真央、《霍元甲》中村獅童、《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小雪等人更是一時之選。特效方面則結合了跨國的超水準特效團隊,由《功夫》、《少林足球》CG特效團隊領銜製作,呈現出光彩奪目的華麗奇幻特效。 

演員介紹
<只貼瑛士部份>
Wentz瑛士/飾 鬼太郎
超人氣偶像Wentz瑛士活躍在綜藝節目、戲劇演出等各領域,身為美日混血兒的他, 2000年演出可口可樂廣告「森林的水」,美少年造型造成轟動,持續播放至今。2002年與搭檔小池徹平持續在亥代木公園街頭演唱,累積人氣及音樂創作力,2005年正式加入環球唱片,並量身打造為史上最強創作偶像二人組WaT。
此次參與【鬼太郎】是瑛士首度擔綱男主角,銀白色頭髮遮住左半邊俊秀臉龐,是幽靈族僅存的後代,髮針、遙控木屐和防護背心是最著名的武器,與眼球老爹一起住在妖怪森林中,正義感很強的他總是捨命保護人類安全。

※上述電影資料轉自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