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在土豆網有找到字幕版影片就放上來啦





前幾天載到了字幕版
原來這次的UTABAN爆點連連啊~~~(大推推推)
而且難得這次主導權都在小池身上XD
果然化身搞笑團體e2就是不一樣(笑)
根本就是豁出去了XD



如果按照官方的身高體重比例
瑛士明明就比小池瘦啊
怎麼瑛士的褲子感覺好緊哩(←這人倒底是在看哪裡XD)
還是只是小池的褲子比較大件?



哎唷唷~是誰家的小孩這麼可愛啊(白鳥笑)
跳現場版果然就是不一樣
就連笑起來都比平常燦爛(心)



明明瑛士就長的規規矩矩的(什麼話)
怎麼每次截的圖臉都很扭曲(歪頭)



瑛士...你這樣一點都不像80年代偶像笑顏
根本像是在賣牙膏的(笑倒)
話說回來瑛士還真是有拍過牙膏廣告啦...



阿阿阿小池又出現少女動作了
真的好可愛啊~~(轉圈)
像這種少女系動作還是要外型可愛的男孩子來做才會對味
如果型不對很容易就會娘掉



在和主持人對談的過程中...
兩隻透露平常就會私底下一起去吃吃飯...開開房間(?)
原來去年紅白結束後
瑛士去了小池家兩人還溫存了一番(有這回事?)
後來因為小池要回大阪過年瑛士還陪小池去等車
阿阿阿真是體貼的好老公啊
可是可是瑛士你不用陪老婆回娘家嗎(毆)



小池SOLO時明明講的笑話都不好笑
可是和瑛士在一起時放槍的時機都抓的很準XD
而且放槍完還給人家笑的很燦爛果然是"腹黑徹"啊(燦笑)
既上次的瑛士停車格事件這次是手機群組
小池的手機群組裡把瑛士設在"東京友達"區



氣到瑛士忍不住喂了很大一聲
可是瑛士你的群組也只是分成男生女生而已耶
還是說小池是被分在女生組XD



看看遊戲的名稱取的多好(拍手)
*愛的靈感大考驗
*愛情快速問答
*愛情列車
就連座位都有特別設計過(心)
會來上的應該不是夫妻就是情侶吧(笑)
不過有人知道為什麼這兩隻上UTABAN時位置都會變成TaW嗎?



前兩題的答案我想的都和小池一樣XD
果然是母女?



接下來是這次的重頭戲XD
題目是"因為喜歡所以希望對方改進"
瑛士抱怨徹平有時會對著電視機說謊
看徹平的表情整個有好笑到
瑛士:徹平說我的床是被赤裸的我用力睡覺給用壞的
等等...等等...請問床要怎麼用力睡才會壞掉啊???
除非你們兩個不是在睡覺...(嘿嘿嘿)



聽到這樣的指控小池忽然眼神露出殺氣
像是在說"小瑛你這樣不是在破壞我努力維持的形象嗎"
主持人馬上問小池為什麼要說這種謊
想不到小池只是覺得這樣講上節目效果會比較好
要讓節目出現效果這我可以理解
可是還要特別強調瑛士是全裸這是什麼心態(笑翻)
原來小池也會希望大家覺得他跟瑛士感情很好
我還以為這種會讓人(腐女)聽的很開心的話只會出自瑛士口中
畢竟綜藝掛的人會比較了解觀眾(腐女)的心裡
想不到小池也學壞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種學壞我可以接受(啥)


接著主持人又問小池為什麼會把床弄壞
這孩子竟然露出少女般害羞的表情回答.....
"因為和瑛士在床上玩的太瘋了..."
阿阿阿阿小池小池這種事真的能拿出來講嗎
公然把你和相方的"床"事公諸於事
可是我很想聽啊(爆)
最好連過程都說一說XD(喂喂喂)
果然穿上粉紅戰鬥服後整個發言都大膽了起來
而且講這句話的時候還呈現害羞狀態
真的好可愛吶∼∼∼∼∼(大心)





好可愛∼好可愛吶∼
因為實在太可愛所以忍不住連續截圖(喂)




又是招牌的小池少女掩嘴笑動作好可愛啦(心)



最後一題是"只有親密的你才知道的秘密"
這題目也出的真好啊(拍手)
製作單位出的題目整個都有抓到腐女的心
可是天然的小池竟然才講到一半就忘記自己要講什麼(倒)
雖然忘記要講什麼可是還是很可愛



還是要再說一次果然穿上粉紅戰鬥衣整個發言就很不一樣
小池今天的發言都很勁爆
就連最後也有爆點XDDD



在開始要進行遊戲前
小池竟然又說了句很驚人的話
"我來坐好了因為瑛士的推功很好"
小池......
你那句瑛士推功很好是什麼意思...
你這句話的意思我怎麼聽都像是在暗示瑛士的(床上)功夫很好(並沒有)
啊啊啊啊啊啊這個節目真的是會讓人腦殘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