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班稿子做告一段落
就上網摸一下小魚(毆)
無聊晃到知識+用WaT還有小池徹平和瑛士搜尋
結果用瑛士搜尋出現一個有趣的問題
不方便轉述大家自己連過去看
LINK
先聲明我無異冒犯只是覺得這個問題真的很可愛XD
如果得罪請包涵啦∼

看到這問題完全把我下午的瞌睡蟲給趕跑XD
這個妹實在太可愛了(雖然他匿名不過應該是個妹吧)
我差點一股衝動回答這個妹
"別懷疑∼我們家兩隻當然真的是夫妻啊XD(笑奔)"


不知道我家是否是讓他錯亂的網站之一
如果是還真是抱歉啊(笑)
不過我還是要再次聲明
我們家兩隻真的是"童叟無欺"貨真價實"的夫妻團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