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Melodix是我這次宣傳最喜歡的節目之一
另一個是UTABAN...
既然有人丟了影片
那截圖就隨便寫了(毆)



雖然說兩位小朋友是來復仇的
可是怎麼看都只有瑛士一個人在起哄
小池根本是來放空的和陪笑???




要看之前慘敗的影片時
兩人一時間還找不到攝影機
一整個超可愛~
而且小池的動作根本就像是在送飛吻(心)




瑛士你的表情會不會太猙獰了點(噴笑)
看到這樣的瑛士...
徹平心裡面一定在想


徹平OS:《我老公真是個小心眼的人》




如果不說瑛士一直耍北七的事情
你們兩位真的好可愛喔啊啊啊
看起來像在婚禮上接受眾人祝福
小池還害羞的哩~




不知為何異常興奮的瑛士就連小池也跟著嗨起來
果然只有瑛士才能讓小池露出不為人知的一面?



這次的懲罰是失敗的人要表演一段親密動作
結果當然由我們家兩隻親自示範啦



瑛士:徹平裝傻今天也很可愛唷
小池:小瑛的吐槽今天也是最好的
瑛士:徹平(大心)
小池:小瑛(大心)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整個很北爛的對白
可是由我們家兩隻做實在有夠甜蜜的啦XDDD
好甜蜜~好甜蜜~好甜蜜唷~




徹平第一球失敗後的吐舌表情簡直可愛到犯規啊(尖叫)




瑛士你的手...擺哪裡啊
為什麼手要扶住小池的腰??
難道是小池懷了身孕你怕他動了胎氣




看瑛士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樣...


可喜可賀徹平終於懷了小瑛的種了~~~(喂)
照目前的體型來看應該是懷胎一個月(喂喂喂)




這時候大家想看的不是擊掌...
而是是要抱在一起才對吧兩位XD




看看這兩人完全無視於比賽還在進行中
就開始你濃我濃起來
簡直就像是等下要去開房間一樣開心(喂)




徹平準備投籃的表情也好可愛(私心)




這次的服裝是我看過這次宣傳期當中最好看的一次
走我超愛的學院風XD
套句須奈子講的話
這兩隻簡直是"閃亮生物啊"(BY 完美小姐進化論)
而且好甜蜜啊~
演唱前兩人還先互看對方




看瑛士笑的多開心
好啦就知道你們很甜蜜好咩
不要在跟我們炫耀了XD




剪完頭髮的瑛士果然帥氣很多




不講話時的瑛士真的可以走氣質路線(喂)





這小孩很愛側著頭唱歌
看起來更可愛(心)




眼睛閃亮亮的小池




身體特寫也很帥氣




兩個人都有一雙漂亮的手
纖瘦的體型



果然是隔太久才寫整個很不帶勁(汗)
我還想寫UTABAN耶...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