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東洋男星玉木宏與栗山千明、小池徹平主演的電影「超感應」,日前在日本舉行首映會,3人不忘舉著春聯和老鼠布偶,向台灣影迷拜晚年,並表示,希望5月作品在台上映時,他們能有機會來台與影迷面對面互動。女主角栗山千明犧牲形象,在片中扮醜飾演臉上帶有傷痕的餐廳服務生,她表示,玉木宏和小池徹平戲裡戲外感情都向親兄弟一樣好,讓她很羨慕。電影改編自日本新生代作家乙一的暢銷小說,描述擁有神奇力量的少年,與孤僻青年的友情故事。

山水電影部落格


今天整理mail看到一封過年前看到的KIDS相關新聞順便PO上來


日本2/2-2/3日電影票房排行榜

1、《背陰盛放》
2、《美國黑幫》
3、《母親》
4、《地球》
5、《理發師陶德》
6、《傷-KIDS》※第二週降到第八名
7、《尼斯湖水怪》
8、《銀色季節》
9、《一只小蜜蜂》
10、《憨豆先生2》



排名第六的《傷-KIDS》又是一部來自日本新生代演員主打的電影,本周在日本231個電影院公開,公映兩天動員了54,279人入場觀看,取得7085萬的票房收入。

影片改編自日本人氣作家乙一大賣80萬冊的原作《傷-KIZ/KIDS》,小池徹平演出具有能夠將別人的傷移到自己身上,也能把自己的傷移到別人身上的特殊能力者,他雖然背負著小時候所受的創傷,但卻擁有一顆“希望看到人的笑容而非眼淚”純真的心,和玉木宏飾演的不擅長與人互動的孤獨頹廢男人展開一段以友情為主軸的電影,與小池徹平至今演出過許多活潑的角色大相徑庭,這次他必須同時表現□純真與黑暗的一面,必須要詮釋非常纖細變化的內心。

而玉木宏一改人氣電視劇《交響情人夢》中高貴俊朗的王子形象,一下子變成頹廢大叔造型,也是影片的一大看點。導演由去年賣座電影《唯有你聽得見》的萩島達也擔任,雖然小池也表示這部電影有非常動人的友情,電影版還增加了一個女役慄山千明,但仍舊不敵腐女粉絲們的強大YY,一致認為創作方是想用友情來掩蓋原作中很明顯的潛在BL情結,尤其是中國越來越彪悍的腐女群們,對於小池徹平和玉木宏兩大可愛系男生與俊朗系男生初次搭檔的組合,萌得不得了,只在看到預告片之後就已經開始在網絡上展開了充分的YY。


啥??原來原著中有很明顯的潛在BL情結!!!
那幹嘛不按照原著來演
如果按照原著演票房一定可以衝第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