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プレステージ
『クリスマス特別企畫 まだ見ぬ父へ、母へ
~全盲のテノール歌手新垣勉の軌跡』
<2007年12月21日(金)21時~22時52分放送>


<Staff>
 腳本  布勢博一
 プロデュース  喜多麗子
 演出  平野 劵
 制作著作  フジテレビ


<Cast>
 小池徹平 (テレビドラマ初主演)
 いしだあゆみ
 麻生祐未
 中尾明慶
 平山行
 市毛良枝
 りょう
 清水紘治

<故事介紹>
影片講述了新垣勉的半生。出生不久就全盲的勉(小池徹平)非常喜歡唱歌,少年時代進入特別支援學校初中部的時候,勉第一次知道了自己失明原因,他動搖了。一直養育勉的母親由于腦梗塞去世,此時勉才被告知原來自己一直認為是母親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外祖母,而一直稱作姐姐的恆子才是自己真正的母親。勉詛咒著自己被謊言所包圍的命運,憎恨著父母以及所有隱藏真相的人。他深信這世界上再沒有比自己更不幸的人,因而自暴自棄甚至決心一死了之。最終從那樣絕望的深淵裡拯救了勉的,是與世間善良人們的相遇,與美麗歌曲的邂逅……


上禮拜天終於把兒子的這部戲給看完
小池的演技真的是有在進步
唯一個人比較有意見的是
每次哭戲看起來都假假的
也不知道是真哭還是假哭
這小孩如果真要走演技派
感情戲還是要在磨練磨練
不過整體上來講真的很不錯
不過兒子啊
為什麼你演盲人還是那麼可愛呀(心)


其實看這部戲的時候
大部分時間我都很能夠進入狀況
但...
只要有Touch到小池身體部份我整個腦袋就會開始壞掉(腦殘)
尤其因為演盲人的關係
小池更是完全沒有防備能力啊(阿阿阿)
整個人隨時都處在任人撲倒的狀態下
舅舅.朋友隨時都可以向他下手(毆)
就連牧師都...(明明這裡就是他先撲向人家)  





 
十五歲的小勉
沒講話的時候嘴唇也是翹翹的(好可愛)


 
吃媽媽做的炸山芋時也好可愛(飛花)


 
很喜歡這一段...
當小勉知道自己眼睛看不見並非天生而是因為人為疏失而失明而忿忿不平
他的媽媽 (其實是外婆 )告訴他:你從來就沒有覺得,眼睛看不見事一件好事嗎?
小勉對媽媽說:可是我真的很想看看媽媽的臉    哪怕只有一次也好 


 
小勉真的很讓人心疼Q_Q
這是唯一一幕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其他時間都在腦殘(毆)


 
此劇中最高潮(?)的一段戲來了
雖然之前在貓大家不小心踩到地雷
但是看會動的還是很有爆點XD


 
NONONO~~~
不能去啊~~~小白兔你會被吃掉啊~~~~(抱頭奔)


 
瑛士你老婆要被吃掉了快來啊!!!!!


 
瑛士你老婆要被吃掉了快來啊!!!!!(吵死人)



廢話!!!!!他還有瑛士!!!!!



你還有小瑛小瑛啊!!!
這個可憐又無辜的表情太引人犯罪了(阿阿阿)


  
瑛士你老婆又被偷摸了!!!!!
這個絕對是變態大叔自己加戲啦



好不容易擺脫舅舅的糾纏


 
就連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也窺探他的美色已久(全違)



瑛士!!!瑛士!!!
你老婆又被人偷了!
你看人都騎在上面了(誤很大)


 
因為一直不斷的被人騎(喂)
小勉對人性充滿絕望



小勉說:至少也要讓我騎一次啊(爆)



於是...牧師就.......以下省略(毆)


怎麼寫到最後又變非正常走向(汗)
算了...
會來我家的人也不打算看正經的東西(毆)
總之這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戲
大家有空可以載來看。
最後將影片最後新垣勉本人講的話分享給各位
希望大家都能活出勇敢又美麗的人生~


人生不會一切都順利
一定會有遇到挫折的時候
真正重要的事情是他人無法模仿的
只有自己才擁有的生活方式 自己的人生
不是要成為第一名的人生
而是希望做為唯一的存在生活下去
我從母親哪裡得到生命
從父親哪裡得到的拉丁式的歌聲
我也是被賦予了這些之後
把真實的自己看作是最優秀的這樣生活著
正因為我這樣想之後
才能夠唱出我對生活的感恩
請走上只有你自己才能擁有的豐富的人生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