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遲...還是想寫
這次的新春大會實在太經典了(拇指)
不寫可惜啊~

這次是要挑戰懼高任務
懼高的不是只有瑛士嗎
那小池是來幹嘛的
當瑛士的精神支柱!?
在情況危急時有小池在一旁會勇氣倍增
還是為的是想讓大家看到小夫妻患難見真情後的"熱吻"(並沒有)雖然最後沒"拉舌"(廢話)
不過卻出現個比"拉舌"更R18的畫面(驚)
這個最後再來詳說(喂)
其實初初看影片時真的是有一口怒氣想大罵~
來人~拖出去砍了!!!!(砍...要砍誰啊)
不過看到越到後面就越發現...
原來製作單位用心良苦啊(燦笑摸下巴)



第一個任務是在8公尺高的繩子上爬行
瑛士爬不到一半就栽跟斗囧
嚇的小池一直想伸手幫忙去拉瑛士的腳(愛夫心切)
雖然一開始有被這些畫面給嚇到
不過到後面我滿腦子只想著一件事
就是...
這樣爬重要部位不會痛嗎(我腦袋果然壞掉)



接著是12公尺的跳"床"
真的是跳床啊你們看下面有床墊(簡直是廢話不然要摔死)



看完小池跳床後我真的很想大喊...
好啊!!!
兒子你表現的太好了!!!
終於有像個男人的樣子!!!(毆)

而且動作漂亮到沒話說(拇指)



比起小池毫不猶豫的跳下
瑛士硬士拖到最後一秒才跳
而且跳的姿勢簡直跟跳樓沒兩樣(汗)
算了...
對一個懼高症者也不要太苛求他會有什麼出人意表的動作(毆)



這次是要從20公尺的高樓救出小池
我不懂這樣搞有什麼意義!!!!!!(青筋)



(嗶!嗶!嗶!吹哨)瑛士第一次犯規(舉手)
如果小池真的是女生
瑛士的手已經構成鹹豬手的罪名(毆)



就算小池這次表現的很英勇
可是坐姿還是維持"招牌"少女姿勢(笑)



最後一項任務是由40公尺高攀爬下來
看到這裡就知道這節目有多變態
真的是好變態啊!!!!!!!(飆髒話)



所謂的患難見真情就是這樣吧(熱淚)
在攀爬的過程中小池一直配合著瑛士的(龜)速度
一邊用充滿關愛的眼神注視著瑛士一邊鼓勵他
男人之間的"愛"情真令人感動吶~(拭淚)



倆人一起完成最後下來的動作
愛果然很偉大XD


重頭戲來了
之前的任務完成時小倆口都只是握手而已(掩人耳目)



可是到最後一次任務完成時
整個放鬆後的瑛士就露出狼性?!
先是小池伸出手去握住瑛士
卻反被瑛士用力抱住
請看以下分解圖(啥)

看起來好像是普通的擁抱圖
不過讓我內心熊熊燃燒一把火的是...
※以下畫面未滿18者請自動跳過(毆)




瑛士你大犯規!!!!!!!!(吹哨)
你竟然抓住小池的手去摸自己的小ㄐㄧㄐㄧ(我沒說)
↑其實這是Pan大說得我只是講白話一點(喂喂喂)
瑛士你果然是在床上才有攻君的樣子
不過你也太猴急了吧(雖然你們底下就是床XD)
話說回來還是要誇獎一下瑛士(轉的真快)
如果撇開表現的很英勇的小池不談的話
其實瑛士的表現真的是勇氣可嘉
要一個懼高症者做這種表演犧牲真的是很大
如果換做我是瑛士光是跳水那段
別說四小時了就算過了四百小時我也跳不下去(汗)
還會哭著找媽媽宣佈退出變態藝能界(還好我不是瑛士...不然小池不就守活寡(毆)


最後結論:
1.小池你好勇敢~(來~給媽媽抱一下(毆))
2.瑛士你是孬種...(喂)
3.以後還是不要再上這個鬼變態節目了...
4.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愛"情真的很偉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