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昨晚開始就一直有很深的怨念(泣)
因為兩隻的新CM必須要用Windows Media Player 11才能看
可是本人的電腦因為某些原因無法更新版本
至於是啥原因
因為是違法的事情就不要在這邊公開講了(毆)
總之
我想看兩隻扭屁股唱DooBeeDoo啦~~~~(捶地板)

因為看不到會動的
所以只能先看看圖片乾過癮(淚)



我說兩位小朋友你們最近的照片不是都在宣示你們要轉大人了嗎



明明拍了這樣的照片
還拍了"躺"在沙發"床"上擺性感的專輯封面照
結果.........


整個遜掉了啦XDDD
新CM竟然走馬戲團路線!!!!!!(你們以為你們是在J家喔...爆)
反差會不會太大一點(笑倒)
害我ㄧ度以為我是回到(算是)小時候
懵懂無知時還稍稍迷戀J家某溜冰團時期的年代(爆)

   
不過服裝奇怪歸奇怪
我還是想看你們唱DooBeeDoo扭屁股的模樣XDDDDD
比起走性感成熟路線的你們
我還是愛你們耍可愛又童真的樣子啦
ㄜ...講錯是"純真"
兩位的童貞早幾百年前就不知丟到哪去了(←整個很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