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醫龍還真是從頭腐到最後一集啊(大推推推)
因此我們英明睿智的貓尾巴大人
決定要把醫龍改名為"腐龍"(啥?)
我看乾脆寫信去富士電視台建議
下次若要拍醫龍3請更名叫"腐龍3"比較貼切(喂)
這次腐龍2的成績還算不錯
一直維持秋季日劇老二的排名第一回  21
第二回  16.8
第三回  15.5
第四回  15.8
第五回  15
第六回  17.6
第七回  14.1
第八回  16.6
第九回  17.6
第十回  15.4
第終回  17.7


話說上禮拜的最終話實在太精采了!!!!!!!!
尤其是伊集院在樹林裡奔跑的那一段
看的我在電腦前唉唉叫

明明是摔倒為什麼表情看起來卻很享受?!



原來我對我兒子有S的傾向
看他摔倒竟然會使我異常的興奮(變態)
我真是個壞媽媽lllOrz


就算跌倒還是努力保護箱子
看伊集院那副寶貝的模樣
我...我好想當那個箱子喔(爆)


歐邁尬!!!!!
我實在愛死特寫鏡頭了
表情怎麼會那麼可愛啦XDDDDD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抿著嘴唇的表情也很可愛又無辜XD
小白兔你太引人犯罪了(指)
乾脆讓我死了比較快.....我不想亂倫啊(毆)


歐邁尬!!!!!!!!!!
就連臉上的傷口都很可愛(重症)
再加上微翹的嘴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性‧感‧爆‧了!!!!!!!!!!!
難怪相方會說想吻你的嘴唇XD
我也好想咬一口喔!!!!!!!!!!
拜託~讓媽媽咬一下啦(揍飛)


我說兒子啊(指)
沒有男子漢跌倒會是這種姿勢的啦!!!!!!(他本來就不是男子漢)
你果然是少女XDDD(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