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把新專輯抱回家了
很理性的我當然只買了DVD版(其實是沒錢)
歌詞內頁腐本大家都看過也發瘋過了(毆)
所以就不貼直接跳過
如果想自己看DVD的人就不要點進來吧...

嘖嘖嘖!!!!!!!
那個DVD真的是好料啊(擦口水)
雖然裡面百分之八十都有看過
但是光是那個拍照花絮就夠讓人值回票價
就算讓我花五百元買也願意(才五百)
尤其是這一幕
拜託~如果有誰跟我一樣看到這幕尖叫的請舉手!!!!!!!!



























趴的人是瑛士被趴者是小池(廢話)
你們說這比較像是垂死的掙扎
還是激情過後
好像都不是....應該是激情進行式才對XD
昨天某人還說小池一直踢腳不怕瑛士有"生理反應"
生理反應!!!!!!!!!!生理反應!!!!!!!!!!
有"生理反應"才好啊(拍手)
所以其實當時的情形是這樣囉


以下內容屬R級未滿十八歲者請不要往下拉(毆)

徹平:小瑛!等一下啦~還在工作中耶(羞)


瑛士:徹平~我忍不住了...誰叫你那麼可愛(心)


徹平:小瑛你...下面那○頂著我啦(臉紅)


瑛士:徹平我受不了了...我們現場來一發吧


徹平:小瑛要來一發也是我在上面(青筋暴起)你忘記今年是徹瑛年嗎
今年都還沒過咧~你找死(攻擊重要部位)


瑛士:Orzlll

所以最後不管他們是要帶去廁所解決
還是去開房間都OK
做媽的我一點都不會反對還會很開心
那表示離我抱孫子的日子就不遠了(妄想)

因為沒什麼時間截圖就意思貼幾張

這個表情是在學瑛士XD



我不是故意要醜化瑛士(我發誓)
我只是覺得這張很可愛XD



我兒子可愛表情五連發
笑起來眼角微微下垂真的很可愛(大心)


看起來像不像私奔的小夫妻
在荒郊野外迷路又被怪叔叔搭訕



可惡為什麼是這個角度(咬手帕)
DVD的部份大概就是這樣(我在混)


今年的紅白看樣子又會唱僕のキモチ
雖然僕のキモチ是我最喜歡的單曲
但是我真的很想聽新歌restart啊~~
分手了十個月又再復合
怎麼聽都是很有腐感的一首歌(拇指)
另外有一件事跟各位報備一下
之前提過的大計畫
應該就沒下文了(喂)
實在是因為我跟貓大最近都抽不時間
真的是忙啊(淚)
明明每年12月就是我開始閒閒等年假的時間(爆)
今年到現在還是忙不完囧rz
每天電話都多到我以為我是來當接線生的(踹桌)
不過想想今年公司業績不錯那年終獎金應該也不賴吧
這樣也好...
也算是為了明年兩隻真的來台要去灑錢做準備
或者之後衝去日本看LIVE~~~XDDD


最後貼一張我最近電腦的桌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