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目前的氣勢(是哪種氣勢啊)
好像不是發這種東西的時候(大汗)
沒辦法我想讓腦袋放空一下
寫這種東西最不需要用到腦
而且趁現在戰利品還沒有增加時發一發也好(毆)
這是幾個月前的某個颱風天
因為是颱風天哪都不能去
結果就把戰利品全搬出來XD 
這就是我小夫妻的全部戰利品
如果下載的影片不算的話XD
也不算太多至少都還拍的進去
說起來今年還真是省錢啊Orz


這是CD部份
除了僕的心意那張沒有買
其他全到齊了

書籍部份
大部分都是JUNON

買了好幾期的JUNON
小夫妻的封面只有四次(淚)

自從JUNON中文版停刊之後就沒再買過了
其實我也是個理性歌迷(屁)

小池的兩本寫真
這樣擺在一起會讓人以為兩本都是一樣的錯覺
實在太像了

寫真集附的貼紙
我懷疑真的有人會拿來用
實在是難為情啊...

第一本寫真集裡面附的養眼照
如果拿來跟第二本比
簡直算小咖
不過颱風天看小男生肉體照還真是歡樂(踹飛)
老家電腦前的照片
其實都是2007年的月曆
右邊那張是還沒買2007月曆時
一位熱情的網友送的XD
真是感謝他m_._m
雖然我之後自己忍不住買了XD
現在租屋地方電腦前的照片
則是變成五個老男人的肉體照囧!!!
不要問我是誰
你們不會想知道的...

房間外的景象
我沒騙人真的是颱風天XD
今年的颱風還真會挑時間來
都給我選假日(翻桌)


本來今天是期待已久WaT合體後的新(蜜月)專輯台壓版發行
雖然我的腦袋一直告訴我
今天下班後一定要去把小夫妻給抱回家
可是偏偏身體完全不聽我的使喚
在沒有準時下班後
去買了晚餐又去五○嵐買了飲料
就這樣回到了家(汗)
實在是今天在公司被壓榨到腦殘
只想趕快衝回家看我可愛的兒子和女婿(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