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人這幾天沉浸在棒球低潮中
所以提不起勁來更新小夫妻(毆)
偏偏最近消息又超多
今天一個一個來好了
那就先講這個
12/5 FNS歌謠祭Link...12/5號...不就是今天嗎(汗)
明天應該就會有人提供載點了吧
不知道會不會唱新歌reStart
最近我一直在聽新歌reStart
真的是越聽越覺得是一首腐歌(拇指)
當然我指的不是歌詞
該怎麼說呢...
咳咳...大家都有注意到吧
這次瑛士合音的部份很多
重點是在重唱和獨唱的部份
他...他都是從後面來啊!!!!(我...竟然講了囧)
正確說法是要說他都是負責後面的部份(我腦殘)
所以這首歌其實是在宣告明年終於回到瑛徹年XD(屁)

第58回紅白歌合戰名單公佈了Link
今年超過大半年以上的時間都在搞鬼SOLO
竟然還能以WaT的名義參加
還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有一件事還是要特別要求
希望今年事務所不要再讓他們把鬼魔術裝穿在身上了囧
害我去年眼睛不知道瞎了幾次
不然就通通不要穿我也比較開心(喂)

第45回新春大會Link
這個去年讓我幹角連連的鬼節目
這兩隻今年竟然又跑去上(大驚)
竟然還要上!!!!!!!!!!
事務所在搞什麼鬼(翻桌)
高所恐怖症のウエンツ瑛士と満身創痍の小池徹平が決死のスタントにチャレンジ!
光是看到這個我臉都綠了一半囧!!!
電視台腦袋有問題嗎
還是日本人腦袋都有問題
到底是有誰會想看這種東西(怒)
之前已經有一點都不兒童的兒童節目(根本是虐待節目)
除了讓瑛士去當大樓外牆清潔工
還逼的瑛士去跳樓(誤!!!是跳傘,不過我覺得跟跳樓沒兩樣)
可憐的瑛士因為被抓到弱點
就一直被欺負
我也是懼高症者很可以體會那種恐懼感
有懼高症的人不管你挑戰多少次還是會害怕
就像我做了一百次摩天輪還是會害怕坐摩天輪一樣
可憐的瑛士(摸摸頭)還有可憐的小池(摸摸頭)

新專輯首週排名已經出來了
剛剛去看了一下是第四名Link
如果以排名來看免強還過得去
可是第四名銷售量和第一名銷售量竟然差了快13萬張囧rz
兩隻目前銷售量只有約四萬張
我該說事務所的如意算盤打錯了嗎
好不容易等到的合體結果整張專輯只有一首新歌
雖然歌詞內頁根本就是腐照大放送
可是請不要把消費者當笨蛋
這種搶錢的作法還是會有人拒買的
雖然我是屬於笨蛋的那一個(汗)


《新春大會》
最後貼一張昨天某人一直說有人頭快禿的照片(爆)
也可以換一種說法其實只是髮線比較高(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