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棒球隊今晚六時將有一場硬戰,不能讓日本隊得任何一分,還要勝日本兩分,才能以本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提前獲得明年奧運參賽權。
日本隊昨晚以四比三力克南韓隊,拿下二連勝,也為中華隊在亞錦賽奪冠開啟一扇窗。中華隊前天輸南韓,昨天贏菲律賓,昨晚日本再打敗南韓,未讓南韓提前封王。
中華隊今天在賽程中失掉一分,就跟冠軍再見,如以二比○擊敗日本,形成中日韓三隊同為兩勝一敗,對戰都是一勝一敗,就得比較相關球隊的失分率,南韓出賽十八局失六分,日本出賽十七局(今天先攻)失五分,中華隊十八局失五分,中華隊即可以最低失分率名列第一。
日本監督星野仙一昨天賽後明確表示,今天會派出達比休迎戰中華隊,中華隊將由「抗日英雄」陽建福先發。

要贏日本已經是奇蹟了
還要讓日本抱蛋簡直就是天方夜談Orz
不過我還是會為中華隊加油的
讓我看到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