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早上十點就起床
對我來講這真是一個奇蹟的時間點(毆)
可能是昨天和大家灑花的太歡樂~
到現在還很嗨XD

昨天的第一次灑花聊天會順利的結束了
很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m_._m
雖然我一度擔心來的朋友只有我和"她哭"(笑)
結果來的朋友還不少:P
然後還看到很多的好料(大心)
感謝TAKU同學的熱情分享(朝拜)
因為是第一次的灑花聚會
所以我特地把昨晚的對話全都抓下來了
PO文紀錄一下
因為好料很多還沒徵求當事人同意
反正先PO再說(喂)
所以設一下密碼
密碼也不算太難就是bally生日(毆)
如果有仔細讀我每篇文的應該會知道
反正就是和明年日本某部"腐"電影上映日期同一天(笑)
密碼共4個阿拉伯數字
例如1月1日就是 "0101"
12月31日就是 "1231"


附註:
※昨晚忘記徵求大家的同意
應該沒人會介意我把昨天的對話PO出來吧XD
如果有人介意請告知我會把你那段刪掉~先失禮了!
※TAKU同學你分享的"好料"
如果不希望讓其他人看到也請告知我會刪掉~先失禮了!

 


hebe: hi Bally大大

 

bally: hihi~

hebe: 開始灑花花了嗎

bally: 你是第一個

終於等到人了~~XD

hebe: 哈哈 我剛剛很早也有近來過 都沒人

bally: 我還真擔心都沒人進來勒..(汗)

hebe: 不會啦~

不過九點半還要殺去看星光XD

bally: 星光大道我第二屆沒什麼看

hebe: 我之前也沒什麼看

當初沒有林胖胖的時候好不習慣

哈哈

bally: 胖胖嘉嘛XD

hebe: 黑阿黑ㄚ

bally: 二班沒有特別吸引我的人

我還是覺得胖胖嘉和小揚的歌聲比較吸引我XD

hebe: 二班我比較喜歡曾佩慈其他都還好

胖胖嘉可愛死了 上次和二班合唱的樣子太苦椎了

bally: 哈哈哈我有看超可愛XD

hebe: (結果灑花的對象莫名奇妙的轉移了) 

wongcindy2: hihi

bally: 噗噗

hebe: 哈傘蜥蜴可愛死了

hihi

bally: 反正都是灑花XD

hihi~

hebe: ㄏㄏ 黑阿

bally: 最近小夫妻又沒什麼動靜

hebe: 就是說阿ˊˋ

wongcindy2: 你們在說什麼

bally: wongcindy2你好啊

wongcindy2: 好呀

bally: 我們剛剛在聊星光幫

hebe: 哩後哩後

bally: 整個很離題XDDD

hebe: 我們在聊胖胖嘉

bally: 我其實也有在看夜王XD

wongcindy2: 什麼是夜王

bally: 喔是緯來最近在播的日劇

hebe: 我之前有考慮要不要看夜王

wongcindy2: 是嗎

bally: 重點是裡面有北村大叔XD

hebe: 結果拖著拖著就又沒看了

哈~他在裡面還真是帥

bally: 可以不用看沒關係

因為他戲份不多(毆)

hebe: 比起醫龍的小妾腳色好多了

wongcindy2: 香港沒有得看..........T^T

bally: 哈哈也是啦

test: @@,bally我來了

bally: 整個很妖嬌XD

test: 我是貓大

hebe: 原來是香港的ㄆㄥˇ有

bally: 噗...我想說是誰勒

你要不要換一下名字

test: 可是我居然改不了名字(泣)

bally: 可以啊

hebe: 貓大哩後~常在bally大這邊看到的大名

baka24: 這樣子嗎

bally: 妳在名字那欄按箭頭那一個就可以換啦

wongcindy2: 我又改

baka24: 我是baka24,貓大是也,各位朋友好

bally: 感謝貓大報病前來XDDD

baka24: 因為今天休息了一下,好多了,先摸上來再說

哈~

wongcindy2: 貓大病了...我也是哦...

baka24: 今天夜王有很勁爆的台詞

整個腐掉(笑奔)

bally: 哪句??我今天沒有很專心看(大汗)

hebe: 跟醫龍一樣的腐嗎

ㄏㄏ

wongcindy2: 說來聽聽

baka24: 今天的是故事是修和修妹妹的發展

wongcindy2: 是的哦

baka24: 結果修好像要退出

被老闆叫去做心理輔導

老闆就說... 你就是發現自己和遼介不一樣,所以才在一起的吧

wongcindy2: 我想問

baka24: 這個時候鏡頭就給修一個特寫

hebe: 醫龍2真的是很勁爆

baka24: 一付被說中的樣子

醫龍2整個也是腐路線發現

wongcindy2: 夜王全名是??

bally: 噗...我那時候可能在吃泡麵沒看到(毆)

bally: 就是夜王

baka24: 這部日劇就叫夜王~

緯x日本台晚上八點

wongcindy2: 是嗎

我沒有緯xla

hebe: 夜王和女帝感覺就是夜王比較好看

雖然我兩部都沒看~哈

baka24: 然後, 老闆又說了一句... 我也想看修熱情沸騰的樣子!!!

bally: 差點笑掉我下巴

hebe: 喔~對

話說柯南真人版好令人失望

baka24: 柯x真人版

不好看..(泣)

bally: ㄛ那個鬼小X旬

baka24: 我看到蘭就整個倒彈了..Orz

bally: 蘭誰演的

gabber848: 各位晚安~

hebe: 灰原小時候的也長的怪怪的

wongcindy2: 晚安

hebe: 重點是黑色組織居然是醫龍的

baka24: 呵

hebe: 噢 我忘了他名字 哈哈

baka24: 沒關係

wongcindy2: ...

hebe: 哩後哩後

bally: 各位朋友記得換一下名字嘿

baka24: 你說夜王嗎

結果修就跑出去了

baka24: 打了電話給遼介,自動道歉

bally: 大家不要客氣自己找時間插話XD

gabber848: 這裡也有人看夜王阿XD

baka24: 我不敢再看下去,所以我就摸來跟大家灑花了

我害怕自己又衝動挖夜王出來看

bally: 話題要不要轉到醫龍XDDD

baka24: 好啊

hebe: 要要要!!!

baka24: 拍謝,拍謝XD

bally: 大家應該都有看上一集吧

hebe: 騎機車的嗎

bally: NONONO

baka24: 朝田又收了小老婆

哈哈哈

gabber848: 抱歉喔...亂入一下...怎麼改名稱呀....不會用這個聊天室的人bbbbb

bally: 是低~~~~

hebe: 阿 對對對

bally: 喔喔

bally: 你在名字那欄打你要的名字

他哭(!?): 哪一位是哪一位?

我是TAKU XDDD

bally: 然後在名字欄旁邊箭頭那個你按下去

gabber848: 醫龍~是說第六集嗎?

bally: 對啊

你幹麻用他哭XDDD

baka24: 哈哈

他哭(!?): 發音一樣

bally: 醫龍第六集木原整個大犯規XD

baka24: !!!沒錯

hebe: 對對對

很誇張欸他

dark: 喔喔喔!!改好了!!!感謝感謝!!!

baka24: 居然對小白兔....(踹)

hebe: 都要親下去了(哭)

bally: 對啊....太可惡了(握拳)~~

baka24: 我都還沒出手,居然被木原....

dark: 有碰到....

bally: 根本已經親了吧

hebe: 瑛士應該更忌妒 哈

dark: 對.....

baka24: 可惡,我要剪掉他的頭髮啦

他哭(!?): 這期JUNON也很嗨阿

bally: 你是說kiss狀嗎XD

baka24: 1:1~size

那本真的不適合上班前看,噗

hebe: 是說原size那期嗎

bally: 貓大老天爺已經帶替你處罰他了

他哭(!?): ?

bally: 你忘記那時候剛好下雨

他就說他的長髮是自然捲XD

baka24: 噗,我知道啊

他哭(!?): 原SIZE?

baka24: 但我還是想幫他剪掉.

哈哈

他哭(!?): (好混亂)

hebe: 就是徹的原始size的那期?

baka24: 這次的Junon的大臉

dark: 他接髮接的很辛苦,剪掉是個不錯的懲罰XD

hebe: 是嗎?

baka24: 就是徹平的真人size

bally: 我沒買Orz

baka24: 真的一打開蠻害羞的(才怪)

他哭(!?): 表WaT裡WaT

bally: 你有親吧(指貓大)

他哭(!?): 這次的標題

baka24: 噗....我...說沒有,你信嗎(毆)

hebe: taku說的是更新的嗎(汗)

有聽說最新的一期很精采

不知道最新的是哪期的~

baka24: 12月的

他哭(!?): 一月

baka24: 可以在博客來買

bally: 哪裡精采

他哭(!?): 我貼給你們

baka24: 1月

我還沒有!!!

hebe: OKOK

baka24: 太好了

hebe: 耶~

baka24: 歡呼XD

bally: YA~~~

他哭(!?):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junon081_1.jpg

bally: 動作好快

bally: ㄚ阿阿阿阿阿阿

hebe: 耶

bally: 我要去奔操場XDDDDD

他哭(!?):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junon081_2.jpg

bally: 大人讓我貼在我家吧~~~(跪)

baka24: !!!!!!!!

心臟無力了

dark: 哇!!好激!!!!

bally: 尖叫!!!!!!!!!!

hebe: 哇~~~~~~~~~~~~~~~~~~~~~~

他哭(!?):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junon081_3.jpg

baka24: 病人看這個好嗎!!!!(大叫)

hebe: 好棒好棒

病人看這馬上康復

bally: 我要衝去買XDDDD

hebe: 徹的項鍊是吉他耶

他哭(!?):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junon081_4.jpg

原來大家都還沒看阿

hebe: 第一張瑛士露出一副想偷親樣(自己才想偷親)

哈哈

他哭(!?): 還有奇怪的體位照XDDD

我在貼一下

hebe: 對阿 有聽說很精采 還沒去找

bally: 太刺激XDDDDDDDDD

baka24: 太刺激了

bally: 第一張真的超重口味XD

baka24: 我剛打翻杯子了...

bally: 奇怪的体位照(驚!!!!!!!!!)

我要先準備臉盆嗎

他哭(!?): 私心貼一張瑛士http://i240.photobucket.com/albums/ff69/wentzran/img026.jpg?t=1195458746

他哭(!?): http://i240.photobucket.com/albums/ff69/wentzran/img030.jpg?t=1195458804小池

bally: ㄚ阿阿阿阿小池跟狗狗~~

dark: 超可愛的>W<

他哭(!?): http://i240.photobucket.com/albums/ff69/wentzran/img031.jpg?t=1195458821

bally: 萌~

baka24: 暈了

凛: 大家晚安~~一近來就看到好料的@@'"

bally: 歡迎~歡迎

baka24: 太可愛了啦~( 邊跑邊叫)

他哭(!?): 為晚上而練習的體位

XDDD

bally: 自己來嘿大家忙著噴鼻血XD

hebe: 哈哈哈 為晚上練習的体位 哈哈哈

bally: 真的是很奇妙的体位XDDDD

他哭(!?): http://i240.photobucket.com/albums/ff69/wentzran/img025.jpg?t=1195458733

既然都沒看

我全貼了

http://i240.photobucket.com/albums/ff69/wentzran/img024.jpg?t=1195458718

bally: 這都是1月的JUNON嘛

dark: 感謝m(_ _)m

baka24: 謝謝TAKU

凛: 好棒~~感謝>"<

baka24: 我想明天,我的感冒就好了...

他哭(!?):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junon081_5.jpg

他哭(!?): 體位照是SO WAT的會員才有的禮物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junon081_6.jpg

bally: 徹平的大特寫(心)

他哭(!?):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junon081_7.jpg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junon081_8.jpg

hebe: 那那個一張一張很像合成的是哪裡的?

他哭(!?):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junon081_9.jpg

有人要看這一期的瑛士嗎?在場似乎都是小池迷

bally: 有有有

他哭(!?): HEBR~一本會原才有的書

凛: 我我~~我也喜歡瑛士///

hebe: 恩 後面一堆都是這本書的吼?

他哭(!?): 我在瑛士中國站找的

hebe: 太酷了!

瑛士瑛士~

baka24: 真的太謝謝TAKU了..

看完好感動唷...(拭淚)

凛: 太幸運了~~昨天才看到今天要開聊天室的說~

來加入真是太正確了(Y)XD

他哭(!?):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junon081_11.jpg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05/pollyy2000/junon081_12.jpg

結束!

凛: 感恩~~>////<

bally: 真的好像外國人

他哭(!?): 還是表WaT裏WaT那張好阿~~~

dark: 特別是把頭髮染淡之後,一點都不像日本人了!

他哭(!?): 快設成桌布(xd)

bally: TAKU妹感謝你今天大放送(飛吻一個)

baka24: 我要把體位那張設成桌布!!!!!!!!!!(大叫)

凛: 哈哈哈

bally: 體位那真的好害羞喔(羞)

baka24: 我是很驚訝

他哭(!?) is now 她哭,?笑

bally: 歡迎目書大XD

hebe: 體位那張不能睡前看啦

會有嚴重幻想

bally: 會亂想XDD

目書: 差點錯過了

她哭,你笑: 我剛剛是麼了

baka24: 哈哈XD,我怕我作夢夢到

她哭,你笑: 我有貼完嗎?

baka24: 前兩天我才夢到徹平的

baka24: >////<

hebe: 夢到真好

bally: 說來聽聽

baka24: 我只夢到我偷偷拉到了手,我媽就叫我叫醒了!!!!!!!

bally: 真是殘念

baka24: 對啊

bally: TAKU難道你還有(驚)

她哭,你笑: 現在又聊到哪了

bally: 趕快貼出來(喂)

目書: 之前也有夢過XD 是極道時期 還有速水和小出吧 然後 一起圍圈圈聊天

baka24: 雖然心裡一陣子xxxx, 但因為是我娘,我不能怎麼樣

她哭,你笑: 這邊我剛剛有貼嗎?

剛剛畫面突然停掉

baka24: 應該是有吧 , TAKU後來有打結束

凛: taku>你剛剛貼到12

baka24: OHOH

她哭,你笑: 那結束了

目書: 搞不懂到底是怎樣狀況XDDDDDD||||||

bally: 噗目書大人

剛剛TAKU同學分享了很多噴血照

你趕快去享用吧(毆)

hebe: 會上紅白嗎?

bally: 應該會吧

目書: 不知道唱哪一首

hebe: 希望可以

應該是新歌吧

她哭,你笑: 新歌

baka24: sorry, 我回來了

目書: 有那麼快嘛XDD!!

我是說新歌

bally: 我以為是我們的愛情故事

hebe: 哈 瑛士又要被鬧了

目書: 我也這麼認為

bally: 他們不是要上歌謠祭

dark: 12/5會先上FNS歌謠祭~到時候可以看看他們會唱哪首XD

hebe: 黑阿黑ㄚ

好期待

目書: 真的 好期待=3=

bally: 最近他們好像又回頭唱僕的心意

hebe: 黑阿 上次的hey3

目書: 我一直感覺 徹平的聲音 好像變了

bally: 說不定紅白又會唱這首

hebe: 很懷念

有可能

dark: 冬天的定番歌曲XD

hebe: 去雪恥

bally: 然後麥又倒XD

baka24: 呵呵

dark: XDDDDDD

凛: 哈哈

目書: 是說HEYX3的時候 感覺徹平對坂口 整個很敬畏!!||||||

hebe: 黑阿

bally: 我覺得很嬌羞樣

她哭,你笑: 因為他是拔拔

hebe: 其實兩個根本在打情罵俏吧

瑛士真可憐

目書: 也是(?

bally: 沒錯(怒)

dark: 拔拔XD

bally: 瑛士整場都在放空

目書: 還有徹平人妻(?)式笑法

baka24: 小瑛在旁邊真的很冷清

可憐的孩子

凛: 他根本就被無視了吧XDDDDDD

bally: 可憐綠帽一直帶不完

dark: 因為阪口太大隻...擋住了...XDD

目書: =_= 我還想說 怎麼又是這個頭 我喜歡他在我的心意的頭髮

凛: 我跟朋友都在猜他今年會帶小池去哪過聖誕節XD

hebe: 還有之前看瑛士宣傳鬼太郎和井上真央跟YUI的那集

去Utaban的

瑛士一直被欺負

很可憐 ㄏ

bally: 瑛士一直都是那種角色XD

她哭,你笑: 回家換他欺負小池

dark: 還被說...他們的主角隨著拍戲一天天的消瘦...^^b

凛: 沒辦法他是諧星ˊwˋ

目書: 怎樣欺負我們就不知道了(?

她哭,你笑: xd

bally: ○○XX

baka24: 但應該也是甜甜的處罰吧

bally: 大家心知肚明XD

凛: 你們有看過很小的小小瑛嗎

bally: 看體位那張就知道平常有練過XD
 
目書: 是說 也是去HEYx3 宣傳的那幾張光榮軌跡嘛XDDD

凛: 不是耶~我在別地方看的

pop jam

dark: 5cm上的那次嗎?

她哭,你笑: http://img.hmv.co.jp/News/images/free/mo/nagasawa6/koikebus.jpg

dark: 小瑛小時後作體操的

目書: 8CM(?)

凛: 做體操的那個XD

目書: 喔喔喔喔

知道那個

bally: KISS XDDDDD

目書: XDDDDDDD!!

她哭,你笑: xd

baka24: 哈,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

目書: 對了 大家都是水瓶座嘛

baka24: 台灣都拖很久............

她哭,你笑: 亂改人家的名字

baka24: 我是水瓶的:P

目書: 我覺得有可能 依照玉木宏 在台灣名氣=_=

bally: 對厚~這裡就有三隻水瓶吧XD

dark: 嗯!台灣很喜歡買玉木的片子

hebe: 俺是射手XD

凛: 我也覺得會~

bally: 我想看大螢幕版的徹平~~~

baka24: 最好是快一點!!!我等不及想看了.噗

凛: 不會就衝去定了ˋˊ

bally: 乾脆殺去日本看怎樣

目書: 我也是!!!

bally: 剛好我生日~~噗

baka24: 哈哈哈

gabber137: hi

dark: 我有在日本看過LOVE COM

hebe: 到時候交響SP應該也會在緯來撥吧!

她哭,你笑: 我也是射手

dark: 他門電影院會有特定的特別影像!!!

上映的第一週

hebe: 射手萬歲 哈

目書: 我每次都希望電影院會出 人型刊板 然後偷偷抱回家(?

hebe: 哈哈

gabber137: i like your blog^^

add oil

凛: add oil<--這個好棒XD

她哭,你笑: 英文

gabber137: haha

目書: 加油阿

bally: hihi~

gabber137: please type more entry^^

i came from hk

88

她哭,你笑: 香港人喔

hebe: 大家被英文嚇著了嗎?

瞬間消失 ㄏ

她哭,你笑: http://i10.tinypic.com/8gfkwmf.jpg

baka24: 噗

不是

她哭,你笑: 帥氣得瑛士

baka24: 我突然也想用英文打,但我英文爛

哈哈

還是用中文灑花花好了:p

2.2我也想衝日本

hebe: 話說我17歲的生日時 有大家合送我love com的DVD

hebe: 但是依堆花序都看不懂ˊˋ

好痛苦

目書: 真的假的

好好阿 你同學

hebe: 對阿 是球隊的人一起合送的

可是看不懂ˊˋ 噢

目書: 哈哈哈

目書: 是說love com花絮 整個很萌 小夫妻 把他家都閃瞎了

baka24: 真好

hebe: 目書也是射手啊?

對阿 摸來摸去的

哈哈

不過love com裡收錄挺多其他配角的花絮的

所以看了很久就關了XD

目書: 我是 水瓶: P

hebe: 喔~

bally: 聽說明年兩隻會在日本開控大家知道嗎

目書: 真的嘛O_O||||||||

明年幾月?

hebe: 真的媽@@

有希望來台灣嗎?

bally: 超想衝去看XD

baka24: 好想殺去啊

目書: 明

dark: 如果開的話 這邊有人要殺去嘛?

目書: 真的

dark: 組個團好了XD

hebe: 好想去喔~

bally: 哈哈那要不要組個灑花團

baka24: 如果他的票不像J家這麼機車

目書: 揪團了XDDDDDDDD

hebe: 好想去好想去

baka24: 就殺!!!!

她哭,你笑: 包機嗎

hebe: 哈哈

bally: 要去要去舉手!!!!

baka24: 噗

dark: 他們上次的票數量太少了

hebe: 沒有錢@@

dark: 最後網拍上面大約都標高到4萬多....

baka24: 舉腳!!

她哭,你笑: 我只是學生

hebe: 游泳去好了ˊˋ

bally: 4萬多是日幣嗎

凛: 真好QQ 我是考生b

她哭,你笑: 偷渡

目書: 我也是==

dark: 這次如果開大場一點的話,應該票不會那麼貴

恩!日幣

目書: 但是 我還是希望他們來台灣

她哭,你笑: 是的

baka24: 嗚(泣)

我也想!!!!!!!!!!!!

bally: 我在想金曲獎要舉辦時

大家去主辦單位那裡灌爆留言

請WaT來

這兩年不是都有請j家來

她哭,你笑: 哈哈哈

hebe: 金曲的票是用買的嗎?

目書: 我是覺得 他們的歌迷 在台灣還太少了||||

bally: 用送的

dark: 如果過超省行程的話,機票+住宿+票錢可以壓在3萬台幣以下!

baka24: nono

hebe: 送的感覺機率很小 本身到現在沒中過任何獎

baka24: 我記得

好像還有分票種

bally: 3萬台幣以下是幾天的行程

dark: 4-5天

baka24: 其實要看看他們在那裡開控

她哭,你笑: (真的再考慮了!!)

dark: 但是就不能去血拼了....

baka24: 我怕他們選很偏遠Orz

hebe: 噢~~~~~

上次去日本都在幫別人買東西 回來好後悔

好想再去ㄚ

bally: 看兩隻才是重點血拼不重要XD

dark: 如果是TOUR的話,應該是不會太偏遠

hebe: 哈哈 對對對

baka24: 如果可以知道票的錢錢

住宿和機票應該還好

dark: 他們上次官方的票價是4500日幣

baka24: 最差我們睡網咖

哈哈

hebe: 大概聽說是幾月要辦啊?

凛: 噗~

baka24: 我去過他們網咖

bally: 沒聽說不過應該也是上半年吧

baka24: 很讚

dark: 4500日幣大概台幣1千5百左右

baka24: 如果是這樣子就很便宜啊!!!!!!!!!!!!!!!

目書: 是 就一種票價???!!

1500很便宜耶

dark: 感覺這次會開武道館耶!!!

dark: 他們上次的票價就只有一種

baka24: 其實如果在一萬塊台幣以內我都可以接受(毆)

dark: 只是因為他們開的場地人數太少,所以最後網拍的票價才會飆高到這麼誇張

baka24: 因為主要是想衝控

她哭,你笑: 哀

bally: 貓大你是好野人

baka24: 所以會想把血拼經費都給控

nono, 我是瘋子(毆)

目書: 連血拼的錢都沒有....

baka24: 其實我上次有想過去握手會的

bally: 不過要是來台灣一萬塊我應該也會衝去XD

dark: 如果東京大阪做夜巴的話,大概台幣1800

不過也要看他們開的場次順序

baka24: 是啊

夜巴就可以直接睡車上了

她哭,你笑: 瘋狂的有錢人

baka24: 學生時代太壓抑嘛...(毆)

目書: 我也是XDDDDDD 台灣 應該不會到一萬啦XD 但是 就衝阿

dark: 對.....可以省一天的飯店錢

目書: 我還是比較希望 他們來ㄊ灣享受一下我們的熱情(羞)
 
gabber482: 耶

有人耶

baka24: 有啊

她哭,你笑: 沒錯

gabber482: 舖ㄏ

baka24: 我們一直都在XD

gabber482: XD

bally咧

gabber482: hi

bally: hihi~~

歡迎

gabber482: 想說你可能沒人說XD

那我閃了

baka24: 不到九點就摸來了XD

gabber482: XD

bally: 誰啊

草莓喔

baka24: 你是草莓吧

gabber482: 對阿

沒改過來

bally: 冷場了冷場了

她哭,你笑: 因為沒星光一班又不看了嗎XDDD

gabber482: 妳剛一定覺得我是小白齁

嘿阿冷

c'estmoi: 我想在這裡謝謝bally

gabber482: 醬子我要閃了拉

我怕妳沒人XD

掰掰摟

bally: 噗感激啦

baka24: 哈

bally: 晚點找你

她哭,你笑: 哈哈

gabber482: wat我沒東西可聊拉XD

好了掰

baka24: bye~

她哭,你笑: 噗

dark: 我喜歡山P...偷偷說

bally: c'estmoi~怎麼

她哭,你笑: 可以留在這裡被洗腦阿

baka24: 來不及了,她跑了

bally: 哈哈哈

dark: XDDDD

bally: 他現在是整團本命已經不是山P了

她哭,你笑: 把他叫回來

baka24: 噗

c'estmoi: 從我 喜歡上WaT 的時候, 一直都有看你的blog

bally: 等等我...我去摳他回來XD

dark: 是喔...Orz

bally: 繼續剛才的話題吧

baka24: 其實我也是後來開始blog寫WaT時, 就發現了bally家

衝控嗎!!XD

dark: 如果真的有人明年要殺控的話,真的來組團吧XD

bally: 喔喔真是感動~~不過我印象中沒看過你來留言耶

c'estmoi: 對呀

hebe: 如果是台灣一定要衝啦

c'estmoi: 對不起

baka24: 呵, 如果是日控的話

c'estmoi: 因為我不是台灣人

bally: 噗~沒關係我以為我腦殘忘記了Orz

baka24: 要組團,要通知一下

dark: 最近東京台北來回機票 日空的兩人同行8800

c'estmoi: 而留言的人 好像跟你也很熟悉的

bally: 香港人嗎

baka24: 我想衝!!

c'estmoi: 是 !!!

hebe: 真的很多香港人耶:)

bally: 哈來我這邊香港人真多XD

baka24: 最近新宿華盛頓機+酒(含稅)5天, 大概也是15000左右

bally: 一起聊嘿不用客氣

hebe: 所謂同行8800是來回?

dark: 對XD 來回喔!!!

baka24: 有含住嗎

bally: 8800是台幣嗎

dark: 住沒有

可能得住民宿

對台幣!

baka24: 8800還再加稅女嘛

稅金嘛

她哭,你笑: 要不然是日幣喔,也太誇張

baka24: 大概是一萬出頭

bally: 她哭我剛剛沒看到咩

dark: 恩~加税之後是1萬出頭

她哭,你笑: DD

c'estmoi: 對不起, 因為剛剛 才加入對話, 你們在聊什麼話題?

bally: 現在聊包機衝去日本看兩隻XD

c'estmoi: 哈哈

dark: 住的話住池袋那邊的民宿 一個晚上大約是台幣1千

bally: 明年可能會開控XD

她哭,你笑: (對學生來說是一個非常遙遠的夢想)

目書: 真的=3=

dark: 或是真的大家都很窮的話,涉谷那邊有網咖可以洗澡的

baka24: 對啊

bally: 你可以趕快存錢

hebe: 好棒的網咖@@

dark: 網咖一個晚上大概是1千日幣 台幣3百左右

baka24: 所以我說可以住網咖

c'estmoi: 真的嗎? 但我明年要考會考-____-

bally: 睡網咖會不會像死台客XD

目書: dark 整個好了解

dark: 哈哈哈~所以可能可以去4天的話2天民宿兩天網咖這樣

c'estmoi: 大概會在幾月?

baka24: dark常衝唷

目書: dark日本通

bally: 目前還不清楚只是小道消息(爆)

dark: 恩....去追一個老頭團...小瑛blog也有提過的團XD

hebe: dark好厲害

目書: 真的假的!!!!

之前不是他們一起去看誰的演唱會XDDD??

hebe: 士也有人目睹WaT有去的那個嗎?

bally: 爆

dark: 他們之前是去看吉井和哉的樣子@@

bally: 約會被抓包那次嗎

dark: L'Arc~en~Ciel 有人知道嘛 台灣翻譯叫做彩虹樂團

目書: 知道

bally: 知道

目書: 我還滿喜歡他們的風格的

她哭,你笑: 知道

目書: 我

baka24:知道

目書: 大家都知道嘛XDDD

dark: 小瑛的日記好像是寫說 他跟哥哥放了他們的精選集來聽

baka24: 我可以跟你握手嗎XD

她哭,你笑: 他有唱某動畫的主題曲

dark: 真的嘛!!!

這邊有他們的fan@@

baka24: 我也很喜歡彩虹XD

有!!!!!!!!!!!!!!!

舉手中

dark: 我期待WaT跟彩虹同台的一天!!!!

目書: 我想看他哥哥長什麼樣子

她哭,你笑: 彩虹在台灣還蠻紅的吧

目書: 是不是有點困難XD

c'estmoi: 有人喜歡Kanjani eito 嗎 ?XD

dark: 他哥哥好像還真的都沒有人拍到過耶@@

知道XD

hebe: 最近小夫妻都沒有消息 在偷偷喜歡小師弟山本裕典XDDD

目書: 我也是=////=

hebe: 從他們的演唱會看到他就開始追他的日劇了

baka24: 噗

hebe: 哈哈

baka24: 他最近很可愛耶

dark: 不過最近溝端君的日記有放跟徹平君的合照

hebe: 連死亡拼圖我都追@@

對對對

目書: 新配對(?)

她哭,你笑: 山本裕典跟我們班一個女生長得很像耶

dark: XD

目書: 我也有追死亡拼圖

hebe: 女生@@

目書: 但是那部有點後繼無力

hebe: 可是很不懂那日劇~

對~

目書: 想看看他長怎樣

hebe: 以為會有爆點= =

對~~~~~~~~~

目書: 真的

滿濫的

dark: http://www.mizobatajunpei.com/blog/details.php?id=1195403192

找到了blog

dark: 我之前在BT上面有找到....

你可能要去找一些特攝的論壇 可以找到載點

她哭,你笑: 掰掰啦~好孩子要休息了(屁)

hebe: 看花君的SP 前面片段還有提到假面騎士 ㄏ

dark: 晚安~^^

hebe: 嗯嗯 在努力找找

晚安~

她哭,你笑: 晚安~各位~

bally: 晚安~

dark: 山本裡面喜歡一個女生,但是跟追他的方式都很小朋友

hebe: 好可愛的感覺

dark: 是個好人XD

baka24: 對啊

dark你有把它看完嗎XD

dark: 老實說....沒......^^b

baka24: 噗,我也沒有(毆)

後來都去看別的了

dark: 因為他們會變身戰鬥...那邊不太看的下去...畢竟我是個超過25歲老人了....

baka24: 我一開始是為了另一個而看

dark: 誰@@?

baka24: 但沒有想到出現了裕典弟弟

加藤和樹XD

dark: 喔~

baka24: 但因為是特攝片

也是看得很囧

dark: 恩...那需要克服一些障礙才看的下去....

dark: 但是克服了之後~特攝可是很腐的XD

baka24: 特攝片的腐法,我還沒有領教過

哈哈

凛: 特攝大推這一季的電王啦XDDDDDD

baka24: 不過我曾經真的目賭一堆腐女在尖叫

hebe: 有人有看為了誰嗎

應該有吧

baka24: 哈哈

dark: 這季電王真的很紅耶!!!!

凛: 腐到不行

baka24: ohoh!!! ~我是下了,但還沒看

凛: 有開拓到新市場XD

dark: 小瑛也演過特攝片耶@@

凛: 會想一直看下去~要開始看要有覺悟

凛: 是喔@@"小瑛演了啥

dark: 假面騎士the first

c'estmoi: 打擾一下~

dark: 不過找不到檔源可以載....

baka24: 那我還是等醫龍2結束再來看好了

c'estmoi: 什麼 叫特攝片?

baka24: 目前我還沈迷於醫龍2的小花

baka24: 特攝片就是人形卡通

dark: 簡單來說,那種小時候看的戰隊 有紅色黃色藍色那種 跟假面奇士 都算是特攝

baka24: 就像鹹蛋超人也算一種

dark: 對XD

c'estmoi: 原來是這樣~謝謝=]

凛: 假面騎士啊戰隊之類的

baka24: 不會不會XD

凛: 鹹蛋超人會哭XD請叫他超人力霸王XDDDDD

baka24: 啊,對

dark: 醫龍2 CP最近太混亂了....Orz

baka24: 拍謝

gabber515: hi

baka24: 它原名是超人力霸王XD

目書: 朝田 後宮阿

c'estmoi: 你們對日本的認識還真的很深呀~

baka24: 自小就被深植了嘛XD

凛: 真的.....

dark: 外山醫生個人認為....他基本上是為了把伊集院吧....

bally: 噗贊同

hebe: 哈哈 把他

c'estmoi: 台灣跟香港的分別就在這兒吧... ^^"

gabber515: ㄜ..bally他不讓我改

baka24: 哈哈哈

bally: 箭頭那個耶

gabber515: 算了你知道我是誰就好了

bally: 她是草莓回來了XD

dark: XD

gabber515: 噗

不好意思黑

目書: 晚點有機會再回來

dark: 剛剛正要舉手說...我也喜歡山P....你就下線了XD

hebe: 目書要離開啦?

gabber515: XD

目書: 嗯嗯嗯

掰掰QQ

凛: 掰掰//

dark: 晚安~^^

bally: 掰掰

hebe: 留個小即或MSN嗎

走了 哈哈

gabber515: 掰

c'estmoi: 這裡有人喜歡NewS嗎?

bally: 沒有~~~~

gabber515: XD

哈哈哈哈

baka24: 噗

gabber515: 會被打拉XD

dark: 我只喜歡山P XD

baka24: 自己招吧

哈哈哈

gabber515: 請聊WaTXD

bally: 你喜歡瑛士不是嗎

c'estmoi: 哈哈

gabber515: 誰我ㄇ

凛: J家不熟QQ

bally: 草莓喜歡瑛士

gabber515: XD

hebe: J家喜歡Arashi

baka24: !!!!!!

gabber515: 嘿阿我比較愛瑛士

bally: 貓大你又找到同好XD

gabber515: 看戀巴都會加分XD

dark: 聽說草莓大現在擔別團了?

baka24: hebe!!

gabber515: 阿辣西大好

哪有擔別團

baka24: OH~耶耶耶

hebe: 哈哈

gabber515: 依然是yamapi阿

死bally

dark: 喔XD

bally: 明明就是新聞團XD

c'estmoi: 我在WaT中, 也比較喜歡瑛士

gabber515: 只是news全部給他疼下去

等級有差阿

gabber515: 我當初

bally拿了堆wat炸我

dark: 不過我去看NEWS台灣live有被小山同學帥到XD

hebe: 可是緯來居然不播了

gabber515: 想洗腦我

hebe: Dno嵐

gabber515: 結果我跟他說瑛士很讚

小山真的是現場看比較帥

(認真)XD

bally: 屁

dark: 對!!!!!

gabber515: D嵐是播完了還是被停掉

真的拉

bally: 停掉吧

dark: 他不上相!!!!

gabber515: 現場看比較帥

c'estmoi: 小山 的性格很討好

baka24: 啊,現在給我播USO

gabber515: 我跟他差50公分而已

hebe: 被停吧 臭緯來

gabber515: 靠閃光XD

dark: 超近!

gabber515: 是因為沒錢買ㄇ

hebe: 去討論版抗議 結果討論版似乎還被收起來了= =

bally: dark你也有去看扭斯控(驚)

gabber515: 瞎咪

baka24: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推G no a

dark: 對...偷偷去的XD

baka24: G no Arashi

gabber515: 我想看愛ˋ拔A的實驗室XD

hebe: GnoA真的很爆笑 哈哈

gabber515: 哈 哈ㄏ哈

baka24: 對啊, 相認了,相認了,我是去看松潤的

gabber515: 噗ㄏ

dark: 而且山P也算是徹平的好親友!所以這不算花心XD

gabber515: 恩恩

對XD

gabber515: 請繼續連我家都一起愛下去

bally: 不要

gabber515: 喂!!bally

baka24: D嵐還好, 笑點最爆的是G嵐

dark: XD P太可愛了!

hebe: 話說 我學姐有去nwes演唱會

gabber515: 在聊P妳家人會不會都走光XD

bally: 我最近對P沒有愛XD

hebe: 他同學和他同學的媚妹也有去

dark: 龍櫻播的時候,有人萌他們兩隻嗎?

gabber515: 嚇

hebe: 他同學的媚妹的同學(好遠的關係) 有去後台欸

gabber515: 哇

hebe: 小山還有摸她頭跟他說話

dark: 太好了!!!!

gabber515: 偽啥可以這麼好阿

尖叫

hebe: 結果他就哭了 很感動 結果全部都有說到話

dark: 有認識的工作人員嗎?

gabber515: 小山一定有趣host兼差

dark: XD

hebe: 因為那位同學的同學的爸爸很像是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

gabber515: 他很會來這招XD

hebe: 所以可以自由進出 真好

dark: 喔~~原來如此!

gabber515: soga

真好

hebe: 好像是山p跟他說話 小山過來摸她頭 說 ㄏㄡˊ 你把它弄哭了

baka24: 我想被Ryo摸頭

Q___Q

bally: 囧rz

baka24: 但我個人覺得應該會被巴頭比較快

gabber515: 我應該會昏掉XD

dark: 勇介跟英喜一起出現的畫面~也很閃光呀XD

山P!!!!!!真好!!!!!!

dark: Ryo本人也好帥!!!

baka24: dark... 我就是看完控回來後, 就擔了Ryo

gabber515: 小池演英喜時期我有覺得他可愛到XD

dark: 哈哈哈~擔RYO好!!~聽說他關8的控上面坐fan大腿!!!!!

dark: 英喜真的超可愛的!!!

baka24: ryo上MS還摸了masu的屁股

dark: 個人最喜歡他演的一個角色

hebe: 龍櫻整個只記得英喜跟saeko說要XXX的事

bally: 噗

gabber515: XD笑死

hebe: 我喜歡英喜還有亮介

bally: 我個人最近比較萌伊集院XD

dark: 其實英喜跟勇介的小動作都超萌的!

bally: 哈利波特大好

凛: 哈哈~~哈利波特XDD

baka24: 是眼鏡大好吧XD...bally

哈哈哈

bally: 是哈利波徹

dark: 其實真正的哈利波特應該換徹平演...XD

bally: 一直打錯字

因為最近在拼哈利完結篇XD

gabber515: XD

baka24: 我個人是偏好眼鏡

baka24: 所以徹平帶上眼鏡,我就完全瘋掉

bally: 我偏好的可多了

bally: 眼鏡+黑髮+西裝

dark: 不知道他近視手術到底動了沒?

gabber400: HI

bally: 應該有吧

hebe: 動了吧

bally: HIHI

凛: 不是說動了嗎?

baka24: ohoh!! 西裝

H子: 草莓我來了

baka24: 噗

H子

dark: 所以這次醫龍2的伊集院眼鏡是沒度數的?

凛: 我上次看到不知道誰翻他日記寫的

gabber515: XD

baka24: 你來啦XD

bally: 又變肉慾森林了嗎

gabber515: 偽啥大家都可以改阿

天阿我腦殘

H子: ㄆㄆㄆ

bally: 你腦殘

gabber515: 再試一次

dark: 我剛剛也搞了很久....

H子: 我聽到草莓跟我說的就進來了

bally: 歡迎歡迎第一次碰面

baka24: 來灑花啊XD

bally: 久仰大名

gabber515: 來灑灑XD

H子: 啊啊

bally: 反正大家都知道你是誰啦

H子: 我沒有要肉慾啦XD

bally: 不用改了

baka24: 你要改別的名字嗎

H子: ㄆ

幹嘛降唷

凛: 這個H子是哪個H子??

H子: 人家我還想在bally面前裝一下

baka24: 其實H子也不肉慾啊

bally: 你的事蹟都聽過了XD

baka24: 我們今天也很清新啊XD

gabber515: ㄏㄏ˙ㄏ

bally: 其實肉慾的是貓大

dark: 我記得...你按了那個箭頭之後 會有出現一個登入畫面 打要的名字跟密碼的

baka24: 噗!!!!!!!!!!!

H子: 對,肉慾的是貓大

gabber515: 喔密碼可以亂設ㄇ

H子: 我是被帶壞的

baka24: bally,你抖出來了

dark: 可以

bally: 不小心爆料XD

莓: 耶

可以了

H子: 貓大他都碼拿別人來誘惑我

dark: 喔!!恭喜XD

baka24: 我這兩天很乖耶

bally: 咳咳注意一下...這裡是WaT聊天室喔

H子: 是嗎?

baka24: 我是傳徹平可愛的照片啊

H子: 昨天??你跟徹平...........

bally: 不要離題XD

baka24: 啊啊啊....

H子: 要我抖出來嗎?

baka24: H子, 我錯了

H子: 啊哈哈

貓大今天好溫訓唷

baka24: 我怕被你處罰.噗

H子: 哈ㄏ

baka24: 今天你說的那個處罰,太可怕了

H子: 那個

我忘了捏

莓: 妳家小池我同事也愛捏

莒光園地

baka24: 不過我是真的有po徹平的寫真給H子看XD

H子: 徹平寫真集好讚啊

這才較寫真集咩

baka24: H子,就是人形看板的那一個處罰啊

dark: 清純中帶著性感XD

H子: 讓我現在聽到徹平這2個字就想到....恩....小鴨鴨

dark: XDDDDD

baka24: 噗

我還蠻期待第3本的

快拍啊

我想看啊!!!(大叫)

H子: 那不是懲罰,那是我要幫你拍照的idea~~~

我也想看第3本

dark: 第3本...尺度不知道要多大...

莓: 那我是不是要買本去送我公司的那個男同事XD

baka24: 可以不要有小毛巾嗎XD

dark: XD

H子: 爆!

hebe: 可是第二本位什麼不出台版的

日版的好貴@@

H子: 可以不要有小毛巾然後正面嗎?

dark: 版權問題嗎?

baka24: 其實

我在西門

有看到賣內地版的

hebe: 哈哈 沒有小毛巾的正面~~~

baka24: 第二本有出內地版

450元一本

但是,紙張很差

H子: 內地版是仿冒的吧?

baka24: 印刷也不太好

hebe: 我第二本是環球辦的設計部落格得到的XD

好開心 

baka24: 對啊

hebe: 因為整個很窮困

baka24: 是真的蠻貴的

莓: 我在跟你說

baka24: 其實我是蠻喜歡徹平的寫真

拍的很自然

尤其是笑容

H子: 貓大你喜歡的是自然的洗澡跟起床吧

baka24: 我好怕自己把書抓爛!!!

啊啊...... 不要這樣子嘛

dark: 第一本攝影師是女生?

hebe: 徹平真的是拍照達人

baka24: 都喜歡.都喜歡XD

bally: 我喜歡第一本

H子: 明明就幻想跟他洗澡吧?

bally: 有小鴨鴨(扭)

baka24: 哈哈哈

baka24: 小鴨鴨很可愛耶

hebe: 說到洗澡就會想到心愛女孩:)

baka24: 對

有泡澡鏡頭

hebe: 整個超可愛 唱歌唱一唱 突然ㄉㄧㄡˊ依下

hebe: 哈哈 可愛死了

bally: 請講心愛男孩

baka24: 哈哈~~整個是誘!!!

其實那部戲,根本就不要有那2個女配角

dark: +100

baka24: 就看WaT就好了咩,厚

bally: 所以是我的心愛男孩XD

baka24: 其實我很火大跟徹平對戲的那個女生

bally: 怎講

baka24: 居然還甩了我家徹平

bally: 噗

dark: 該下線了~bally大~~~聊天室真的很有趣~期待你們下次再開XD

baka24: 不是中間有一段

dark: 晚安各位~^^

hebe: dark大 掰~

莓: 我也要下線了

晚安

bally: 晚安

H子: 我也先下啦

bally: 都下啦

baka24: 嗯晚安

H子: 等下被我污染==

晚安

bally: 不會啦

baka24: 噗

881

bally: 肉慾森林晚上十二點才開店

baka24: nono

凛: ㄚ阿~~等等

baka24: 最近都提早了

凛: 請讓我問依下love com有沒有出寫真QQ~~?

baka24: 有時候,下午就開始了

bally: 太"性"福了吧

baka24: Love com是有一本雜誌

都是在介紹演員及電影的

凛: 喔喔喔~~

baka24: 前陣子Y 拍還看得到

hebe: seventeen的特刊

凛: 請伸一下明子跟期數我來去找>"<
 
 bally: 其實我覺得Love com電影很難看

要不是為了徹平

凛: 重點是在看小池所以沒差啦XD

baka24: 噗

bally: 相信這次KISS應該會很精采

hebe: 我在看動畫版前還認為電影的很好看

bally: XD

baka24: 我也是看徹平啊

hebe: 看了好多次

bally: 大家都是看徹平

我只看一次就封影

baka24: 我是覺得卡通比較好看

bally: 我鬼太郎也都還沒看

baka24: 電影是徹平真的很可愛.....

hebe: 害我很討厭那女的(還故意假裝忘了他的名字)

baka24: 鬼太郎

hebe: 鬼太郎下載好 都還沒看

baka24: =_=唉

bally: 我還沒載

凛: 鬼太郎..................

hebe: 看勇者物語 一直睡著

baka24: 劇本很爛

bally: 我比較想看東京上校

凛: 我有可以傳你

baka24: 我是用BT

凛: 鬼太郎

bally: 我是用泡菜盒Orz

hebe: CB也有能宰的

凛: gogobox也有~~

bally: 有空再來載XD

凛: 不過我不知道那是翻譯爛還是怎麼回事我竟然看不懂="=......

bally: 那部

baka24: nono

鬼太郎是故事不好

凛: 假髮也不好......

bally: 噗

看預告還不錯啊

baka24: 對

凛: 小瑛看起來都快禿了......

bally: 哈哈哈有沒有那麼誇張

baka24: 我很氣居然把小瑛變亮伯

好過份

bally: 真滴假低

baka24: 真的

我本來想截圖的

凛: 髮線很詭異

baka24: 但是太火大了

就不截了

凛: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8419852 是這個嗎?

baka24: 不是

我記得封面是藍色的

一整本都是

有一像場刊

凛: 那我繼續找

hebe: http://www.pixnet.net/photo/teppei1219/34783269

封面長這樣

凛: 喔喔喔喔~~好棒@@"

去西門用訂的話會訂的到嗎

baka24: 你去雜誌瘋問看看

hebe: 恩 我之前就是在雜誌瘋買的

baka24: 不然就去萬年的永華

但先去雜誌瘋看看好了

凛: okok感恩~~明天就去問(握)

baka24: 不會啦

其實我蠻常去雜誌瘋的

說不定明天還會遇到我.噗

凛: 不過我應該認不得人吧U/////U

baka24: 哈哈

凛: 是2006/8/10出的?

hebe: 嗯嗯

凛: ok~希望訂的到~~明年夏天就靠他了XD

baka24: 加油唷

明天是想去把1月號的JUNON帶回來

bally: ㄚ阿我也想買

baka24: 順便看看其它的日雜有沒有徹平

bally: 臉對臉那張是JUNON沒錯吧

去紀伊國屋買都好貴

baka24: yes

hebe: 是的是的

baka24: bally,你可以博客來訂比較方便

hebe: 現在JUNON要多少啊?

好久沒買了

哀 從沒台版後就沒買了

baka24: 船版的,博x來是191

bally: 我一般也都是在博客來定

我也是台版後就沒買過

baka24: 雜誌瘋是20X~21X

bally: 博客來我記得一次買10本有折扣

baka24: 不過可以等一下船版的

bally: 我再想要不要把之前的一併敗回來XD

hebe: 買10本XDD

bally: 距離中文版停刊也過了一年的吧

baka24: 對

我是默默支持Junon和Myojo

Myojo是有一點點的徹平Q______Q

bally: Myojo基本上都是J家

凛: 乾脆明天大家在雜誌瘋默默拿著JUNON11月號相認

bally: 哈哈哈

可以喔貓大

baka24: 哈

bally: 每個禮拜跟網友相認XD

baka24: 我大概下午2~3點會溜去

因為四點要去修電腦

bally: 我精神和你們同在XD

凛: 我不確定耶....因為還要去別地方~~靠運氣XD

baka24: 呵

沒關係

還有機會啦:p

bally: 昨天的醫龍應該還沒出來吧

baka24: 我很好找

BT的要明天早上才出來

bally: 我的泡菜盒都要等到禮拜二或三~~淚奔

我真是等不及要看後宮的發展(爆)

hebe: 可是醫龍已經默默播到第6集了

感覺快沒了ˊˋ

好難過

話說有咸俱樂部(雖然我沒看)不過第七集有賀小美!

bally: 是啊為什麼不播60集

baka24: 對啊

但有閒還沒看

hebe: 哈哈60集

bally: 是喔那我載來看看

baka24: 噗60集!!!

凛: 噗~

baka24: 不是在演阿信好嗎

hebe: 我打算只看個第七集~ 有閒

bally: 阿信一百集有吧XD

才60集小case

baka24: 我也很想一直看醫龍演啊

根本是腐女快樂的泉源

我也想看伽利略那組配對

bally你知道的XD

hebe: 是北村先生嗎



bally: 那一組配對只出現過一下下~~淚

凛: 伽利略好看~(Y)

bally: 北村先生最近很忙吧

醫龍也只客串

伽利略也是

baka24: yes

北村叔叔很讚

最近在看醫龍啊

都覺得沒有北村好無聊

凛: 很忙嗎~?可是我覺得它變胖了耶(?)

bally: 噗我自己想的啦

baka24: 好想看看朝田前女友啊~~~

bally: 因為他都只是客串

不會啊..新的角色也很精采XD

凛: 真正有閑的是他XDDDD

bally: 交響SP什麼時候播

好想看去跟王子嗆聲的瑛士XD

凛: 哈哈哈哈

baka24: 不知耶,沒注意

baka24: 但是應該是1月初就有了

凛: 會不會過年那陣子放?

bally: 小池的盲人SP是12月嗎

baka24: 那交響是1月的樣子

bt通常是播出後的三天內就出了

凛: 好快XD

hebe: 交響 瑛士是演王子的室友嗎?

bally: 應該是野田廢的室友吧

不清楚

hebe: ㄏ 那是以一口流利的日文還是破英文出場?

哈哈

baka24: 哈哈

我有看漫畫

他的角色是隔壁間室友

凛: 外國在開放也不會男女同寢吧XD

baka24: 和野田兩個很愛看普莉那個卡通

凛: 哈哈哈哈好像他會做的事XD

baka24: 野田妹一開始不太會法文,都被千秋唸唸

hebe: 喔 那個卡通~

bally: 交響也是一部很腐的片(拇指)

baka24: 結果野田妹有一天發現室友居然那部卡通的法文版

所以就在室友的房間看了很多天卡通

出來就會法文了.噗

bally: 真妙XD

baka24: 那個室友就是瑛士的角色

很好笑的一段

bally: 我是很想租漫畫

hebe: ㄏㄏ 很適合瑛士

baka24: 最好不要改原著,因為那一段也很好笑

bally: 可是畫風我不喜歡

baka24: 我一開始也是覺得還好,人物

但是一看就很可怕了

會迷上>///<

bally: 我最近可能會想去租醫龍來看(爆)

baka24: 我是在期待我上次跟你說的那一部

純情羅曼史XD

bally: 漫畫店租不到~~淚

凛: 醫龍漫畫請務必要看XDDDDD

壞的很嚴重XDDDDDD

bally: 等我哈利波特拼完就會衝去借了XD

baka24: 哈哈,算了,我覺得直接買起來好了

這麼腐的故事不收集很對不起自己

bally: 醫龍嗎

還是羅曼史

baka24: 嗯

:p醫龍

bally: 可是醫龍不是還沒出完

baka24: 其實我是蠻愛看跟醫生有關的漫畫故事

凛: 不怕被捏的話可以看這裡http://sosugarsowat.blog112.fc2.com/blog-entry-64.html#comment

baka24: 對啊

凛: 慢慢收~

baka24: 先從前面開始看:p

凛: 話說醫龍的漫畫我是在我們學校的圖書館看到的耶XD

破破爛爛的躺在那兒.....

baka24: 噗,是優良讀物呢

bally: 等等...

這個是原著漫畫還是KUSO版囧!!!

對白真的就是這麼腐嗎

凛: 原著~

完全截圖

bally: !!!!!!!!!!!!!!!

凛: 當然是沒改過啊~~

改了就沒意義了XDDDDDDD

bally: 根本是同人漫畫吧

凛: 超糟糕的啊XDDDDDD

bally: 哈哈我決定要買回家收藏XD

凛: 哈哈哈

bally你也太好凹XD

baka24: 果然是經典中的經典

下個月發薪就扛回家...:p

這個月都在投資小男生

bally: 因為我有腐女的熱血

凛: 太厲害了~(Y)

這是無產階級的我做不來的QQ

bally: 話說貓大的那個大計畫快好了嗎

baka24: 快囉

下週公佈XD

bally: 好期待

小池生日快到了XD

baka24: 是啊

所以我也很拚

凛: 對耶~~

bally: 會不會來不及

baka24: 哈哈哈

我們就盡力而為囉

希望到時候,大家可以一塊幫忙加入支持XD

凛: 是什麼活動啊??

baka24: 沿續上次未完的夢想XD

凜應該知道嘛XD

凛: 那個聯名活動嗎?

bally: 上次的投票

bally: 算是另一種形式的連署活動吧XD

baka24: 嗯嗯

但這次會不太一樣

會更直接一點XD

hebe: 哈哈 在邊打報告

凛: 喔喔~寫信去嗎XD

hebe: 那個漫畫版的也太誇張了吧

居然還告白 哈

什麼大計劃@@

bally: 所以說我以為是KUSO版XD

hebe: 哈哈

baka24: 到時就公佈了:p

凛: 說是真的還沒人相信(倒)

hebe: 好期待~

baka24: 沒辦法11月我太忙了.......

凛: 期待耶>"<

baka24: 最近自己出來做,要拚一點才能養小男生

bally: 辛苦了~拍拍

凛: 加油(Y)

bally: 還好我只擔一團

XD

baka24: 噗

不過也是真的要認真工作啦, 錢真不好賺

bally: 12點了耶~~大家還要聊嗎

baka24: 哇,好快唷

我等會要來去休息了(羞)

bally: 噗已經到了肉慾時間了

bally: 你和H子的肉慾約會

baka24: 噗, 剛已經開始你爭我奪了.

早開始了

凛: 哈哈肉慾XD

baka24: 他在搶我的Ryo

凛: 叫H子的都很糟糕嗎(?)

bally: 噗

啥意思

baka24: 沒啦

H子很有趣

凛: 因為我也認識一個很有趣的H子也很有趣XD

bally: 也是肉慾派嗎

baka24: 哈

凛: 是(正色)

baka24: 我們是都會在msn玩故事接力

十八禁了點XD

bally: 你們慢聊我先下線了~老人家要先休息XD

晚安下次聊~~~

baka24: OKOK


以上WaT連結圖片來自小池徹平中文站

昨天的灑花大會大概歷時兩個半鐘頭
內容我有稍微修正了一下
其實也只是改錯字(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