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  9:ガリレオ
劇 名:神探伽利略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10-15
官 網:http://wwwz.fujitv.co.jp/galileo/
STAFF
原 作:東野圭吾「探偵ガリレオ」「予知夢」
編 劇:福田靖
製作人:鈴木吉弘 牧野正
導 演:西谷弘 成田岳 西坂瑞城

福山雅治(湯川学・36)/柴崎幸(内海薫・27)/北村一輝(草薙俊平・36)/品川祐(弓削志郎・31)/林剛史(村瀬健介)/福井博章(小淵沢隆史)/伊藤隆大(森 英太)/高山都(渡辺美雪)/葵(谷口紗江子)/渡辺いっけい(栗林弘美・45)/真矢みき(城ノ内桜子・38)

直木獎作家、東野圭吾(49)原作系列小說再加上龐大陣容、福山傾情獻上“偵探伽利略”。銷量累計160萬本的系列中、最廣為人知是去年第134回直木獎獲獎作品「嫌疑犯X的獻身」。但此次搬上螢幕的是該系列的雛型短編小說集「偵探伽利略」「預知夢」。故事展現了物理學家兼大學準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是如何解決警視廳搜查1課的摯友草薙拜託的一宗宗離奇事件。人體突然自燃之謎、只有心臟腐爛的屍體之謎等等、遊離於奇妙現象與科學之間的非常事件接踵而至、湯川將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大展拳腳。 


上禮拜看了第一集真的是精采啊
不愧是(目前)秋季檔冠軍
雖然說精彩
不過我倒覺得精彩有餘可是緊張度不足
可能是一開始就知道犯人是誰
再加上是由科學的角度去破案
總覺得少了點懸疑及刺激
我還是喜歡在看的過程中猜犯人的那種快感
不過還是不失為一部好戲啦
別的不說光是看演員陣容就嚇嚇叫了
第一集就找來了唐澤壽明先生客串也太豪華了點
其實福山雅治和唐澤壽明在N年前合作過
這次再合作真是緣份雖然對手戲只有一幕Orz
特別是福山大帥哥光是他就夠讓我給這部戲打99分XD
我會看這部完全是衝著他看啊~~~(吶喊)

其實我這篇根本不是要寫劇情
而是要讚頌福山大帥哥的帥氣XD
帥氣優雅喜歡開黃腔卻是萬人迷
都已經這把年紀了(喂)
要說歲月沒在他臉上留下痕跡那是騙人的
但是福山大帥哥還是好有魅力喔(羞)
另外這部劇還有一個吸引我的元素
就是我又找到一個配對了(爆)
聽說在原著中湯川和草薙是一對吶
怎麼日劇版就硬生生被拆散了(淚)
導演是怎麼回是好好的女主角(草薙)放著不用
又找一個來插花.....喂
有看的人都知道
草薙是由北村先生演的
從朝田的前女友轉變為湯川的新歡(沒這回事)
改天有空一定要來找原著讀讀彌補看日劇版的遺憾
對了最近也在看速水帥哥的的新三人時代
裡面也有一個小情侶配對耶XD
大澤X小綿羊
而且兩個人還是上下(舖)的關係...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青春又熱血真好啊

 
CM「旭化成×ガリレオ」A篇


CM「旭化成×ガリレオ」B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