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可能是個在家看日劇的好季節!今年日劇連續春、夏兩季「慘聲響起」,沒有一檔收視率超過20%,讓電視台快要拍不下去,結果這一季富士電視台意氣風發的連續以「醫龍2」21.0%和「伽利略」24.7%創下這檔最佳收視率,再度擦亮「日劇王國」的招牌!日本連續劇每況愈下,收視率要突破20%逐漸成為一道難突破的大牆,不過10月開始的秋季檔可說是超爭氣,富士電視台先以土反口憲二主演的「醫龍2」開出21.0%的紅盤,替這部知名漫畫改編的續作再度打響名號。 戴著口罩的醫龍酷帥執刀,福山雅治、柴崎幸首度合作的「伽利略」果然讓黯淡許久的富士黃金檔「月9」再度閃亮,15日播出首集就創下24.7%的收視率,成為2007年繼木村拓哉「華麗的一族」27.7%後,次高的首集數字,因此讓4年半沒演日劇的福山雅治超有面子,帥氣的成為富士日劇的救世主。


這次秋季檔「醫龍2」不用說是一定要看的
再加上福山大帥哥的「伽利略」和赤小西的「有閑俱樂部」也不能放過
真的是忙忙忙啊

伽利略官網

有閑俱樂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