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昨晚在季後賽首輪第四戰失利遭到淘汰,此戰先發投手王建民賽後兩度表示,四場比賽,他一人就輸了兩場,他很難過;但總教練托瑞說,王建民在季內賽創下十九勝傲人的成績,不須為這兩場輸球自責。 
昨晚洋基隊在主場以四比六敗給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以一勝三負戰績遭到淘汰。王建民主投不滿兩局即失四分下場。
離開球場前,王建民簡短回答了記者的幾個問題。首先他對洋基輸球表示:「當然很難過。」對於四場比賽,他個人主投輸了兩場,王建民說:「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 
托瑞在稍早曾對記者表示,王建民雖然只休息三天上場主投,但今天投的球並不差,球速還很強,只是投不進適當位置,無法製造滾地球,不知是否因為休息不夠。
儘管如此,托瑞仍推崇王建民是位傑出的投手,他說,王建民在例行賽獲得十九勝傲人的佳績,不要為輸了這兩場球而自責。

對於托瑞的這番話,王建民表示:「他是在鼓勵我。」王建民並推崇托瑞是很好的教練,能在球季初期戰績差的情況下將球隊帶入季後賽。他希望明年再來過,也希望托瑞能留下來。
有關今天的投球內容,記者問王建民,今天他在一局多裡投出二十幾球,為何只有幾個是變化球?王建民說,這是很重要的比賽,當然要把他最拿手的伸卡球投出來。
與記者短暫幾分鐘的交談後,王建民一反往例,未舉行記者會,隨即落寞的與雙親與妻子一齊離開球場。

新聞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09/5/m0tg.html

----------------------------------我是分隔線----------------------------------
托瑞老爹你真是大大大好人啊(淚)
你不會被解雇的(你說了算)
雖然洋基季後賽提前打包回家
雖然建仔就承擔了兩場敗投
但這完全不抹滅建仔連續兩年拿到十九勝的輝煌成績啊
我要大聲說"建仔你是我們的驕傲"
其實今年也才是建仔的大聯盟第三年
如果他今天拿了賽揚獎
如果他今天拿到了冠軍戒指
那之後MLB還有什麼值得讓人期待的
雖然世界大賽結束了
可是台灣的亞錦賽和世界盃才正要啟動啊
大家一起為台灣棒球加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