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ちゃん22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TO:我女婿瑛
在你的生日前能和徹平舉辦婚禮實在太好了(淚)
希望十個月後我就能當阿嬤~(抱金孫)
今年你生日雖然做丈母娘的沒送什麼大禮給你
不過有徹平的親親也不無小補
順便恭喜你今年"終於"考上了駕照
然後也買了新車
有空記得載載老婆
不要老載狗跟貓
很快的今年也要過了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鬼SOLO啦(心願)
最後還是要祝福我們家可愛的小瑛
今後也請繼續在搞笑界發光發熱~
然後...
趕快讓丈母娘我抱孫子啦XDDD


PS:還有有空多多回台灣看看丈母娘
老人家是很容易寂寞的...
當然要把另一半(我兒子)也帶來才是重點XD!

by 你丈母娘 08.10.08






補今晚官網最新的圖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瑛士今晚想瑛徹一下是不可能的(燦笑)
今年就請繼續徹瑛下去吧XD


阿阿阿阿阿阿我昨天竟然忘記將這篇網誌隱藏功能取消囧rz
生日都過啦...
瑛士我對不起你(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