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昨天明明還在說一點都嗨不起來
結果今天馬上就破功了XD
因為小池要和千秋王子演電影耶(大叫)
而且還是演情侶XD(誤)
我現在滿腔的腐女熱血又衝出來了(而且還是爆衝那種XD)
尤其是電影的情結根本就是BL設定XD
小池徹平擁有一顆「希望看到人的笑容而非眼淚」的心
和玉木宏飾演不擅長與人互動的孤獨男人
發展出一段珍貴"愛"情(大錯XD)

剛剛在貓大人家看到有相關影片連結
可是家裡電腦竟然.不.能.看.囧...
因為看不到影片所以草苺就幫我拍起來傳給我
不過.....因為相機拍起來有點模糊
所以照片看起來還蠻符合這個(鬼)月份的時節(大汗)
 草莓很妙XD
在傳給我的這個圖片上命名 "鬼太郎小池"(噗) 
因為她覺得小池的造型根本和瑛士鬼太郎一個樣
然後硬要我放瑛士版鬼太郎來做比較 XD


 
有像嗎??
不管像不像總之都像鬼(喂)
草苺還說瑛士一定是小池的馬內醬
除了幫他做(鬼太郎)造型外
還會跟去片廠幫愛妻打打人際關係
其實根本是擔心愛妻被千秋王子拐跑XD


 
不過瑛士的擔心根本是多餘
因為按照草莓的說法
千秋王子已經從王子降級為老頭了XD(有上圖為證↑)
草莓還跟我提醒
拜託你不要再叫他王子了要改叫老頭才對
然後就一直老頭老頭的拼命叫(爆笑)
雖然王子變"老頭"
小池變"鬼太郎"
可是整部劇感覺還是好BL
因為今天有人在我版上用"攻受分明"來形容這部電影XD
所以中午吃飯時我就和草莓講
想不到草莓接了一句超經典的話

『可是你兒子是隱性的攻君耶』XD

這麼說來千秋王子其實也是隱性的受君囉
所以說誰是攻誰是受還不知道就是(爆)


 
然後是這張圖...
你...你們兩個在幹嘛XDDDD
雖然看起來也很像在盲人按摩(爆)

「KIDS」果然是BL劇啊!!!!!(大推)


雖然草苺講這部電影看起來有點沉悶
不過電影沉不沉悶對我來講真的不重要

反正腐女眼睛看的東西本來就跟正常人不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