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這部電影
雖然是2003年的舊片了
當初可是賺了我不少眼淚
之前說過我不太容易被愛情戲碼感動
上一次被感動的愛情戲就是這部
看三次哭三次簡直像豬頭T_T
催淚指數破百%
雖然劇情上有點老梗
還是推薦給大家
如果不好看也請不要來這裡罵我(...)

 

《緣起不滅》又譯:假如愛有天意

導  演: 郭在容
演  員: 孫藝珍/曹承佑/趙寅成 
上映日期: 2004/3/19
詳細電影介紹: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4/TheClassic/TheClassic.html

如百合般純淨的,是珍藏的初戀回憶
時空流轉 唯有情不變
真愛總是在不經意的角落遇見…

無可磨滅的一段感情

  梓希自小與母親(孫藝珍一人分飾兩角)同住,當父親意外的過世之後,母親便離開傷心地,想將往事遺忘。一天,梓希收拾房間,無意中發現一個神秘的箱子, 面滿載著她母親三十年前初戀的回憶。

歡樂的相識,浪漫的過去
那是1968的夏天…
 

  俊河(曹承佑飾)到鄉下的伯父家過暑假。他遇上了珠喜(孫藝珍一人分飾兩角)並對她一見鍾情。然而珠喜出身名門望族,家教甚嚴。一天,珠喜偷偷地要俊河帶她看看村裡的鬼屋,他們歡渡了難忘的一天,只是出乎意料的暴風雨將他們的船吹走了。珠喜在途中又把腳弄傷了,俊河唯有背著珠喜繞著湖步行回去,把珠喜送回家時已經很晚,闖禍的珠喜便即刻被送回漢城,還來不及跟俊河話別就被拆散。俊河懷著沉重的心情渡過餘下的暑假。
  暑假過後,俊河回漢城上課。班上的泰秀要他寫情書給一個女孩,而這女孩正好是俊河朝思暮想的珠喜。俊河沒向泰秀坦承他暑假的戀愛情事,只能不情願地答應朋友的請求。 

一段三十年前就無可抑止的感情

  梓希訝異地發現母親的初戀故事跟她的遭遇竟巧合地相似。種種緣分更令她對尚民的好感與日倍增。雖然她因好友的緣故打算徹底忘記尚民,但巧合事件一再出現,考驗著她對他的愛戀是否為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