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兩天回老家
今天下班終於把寶貝兒子帶回家了(轉圈)
然後那個專輯名稱「初告白」
不知道為什麼我老看成「初‧體‧驗(羞)
不過果然腐女腦袋裝的東西都一樣(汗)
因為我發現watlove大也和我一樣都把「初告白」看成「初體驗」(驚!!!)不過watlove大不愧是腐女界的始祖(拇指)
畢竟她連【種草莓】這種東西都出現了(笑)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沒掃瞄機
所以用解析度差的手機隨便拍一下啦
反正大家應該也都看過了(毆)

這次是在玫瑰大眾線上訂購
378(專輯)+20(運費)
到便利商店拿時沒看到贈品還問了店員
結果海報竟然已經包在裡面了囧!!!!!!!!
ㄎㄠˋ....竟然把美美的小池給折起來....(怒)
我....下次還是乖乖跑去唱片行買吧囧rz



封面小池
我手機照片解析度真是有夠給它爛....
如果有人知道小池dvd裡那隻手機型號請告訴我
我要換!!!!!!!!



內頁亂拍一通(汗)
那就先這樣吧~
嗯...專輯的部分還沒空放來聽
晚點在抓到手機明天聽
為了補充字數...那來個人瑣事補充一下版面(喂)
今天要下班時聽到電台在播小池君贈的歌
本來打算走人了聽到小池的歌又坐回位置上裝忙
結果可愛的小池歌才唱了一遍
竟然被我同事硬生生的給切掉囧!!!!!
GOD!!!當時真想揍我同事(會不會太誇張)
喔...還有還有...
我住的地方終於裝了有線電視啦~(感淚)
以後不會再錯過任何小男生的養眼畫面了(啥??)
哈哈哈...千秋王子我來啦XD(揍飛)
(親友:原來千秋王子還是比伊集院來的重要)
(b:沒有啦其實我喜歡的是真澄)(...)


補充:剛剛看到緯來日本8/2 pm8:00要重播東大特訓班(龍櫻)
緯來我實在太愛你了XD(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