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忍不不住啦囧!!!!!
晚上下班終於去載了pieces dvd來看
果然整個萌到不行~~
看的我心花朵朵開(用力開花XD)
這次的專輯真的是讚透了
光是DVD和寫真內頁就已經值回票價(灑)
現在就算歌難聽也沒關係(喂~)
是說我到底是生了個兒子還是女兒啊(爆)
為什麼小池每個角度都好少女呀>///<
也沒關係啦~反正兒子當女兒養也OK啦XD(喂)
呼~太久沒截圖
今天光截圖就花了我一晚上囧rz
不過我也是邊截圖邊灑花就是了(心)
還自己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拼命喊卡哇一卡哇一(lll)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宅(汗)
想自己看DVD的人就不要點進來了吧
免得拿到東西時沒期待感因為不小心截圖截太多
(沒辦法誰叫我兒子那麼可口(攤手))
所以感想就隨便寫寫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毆)



一開始的小池就好少女喔(灑)
不過那個黑眼圈也太嚇人了吧
孩子辛苦了(摸摸頭)




這孩子就連眼睫毛都比女生還長吶(比女生還女生??)
(指→瀏海那麼長哪裡看的到睫毛啊)(←你管我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張對著鏡頭講話的小池好可愛喔
可是媽媽我聽不懂耶
不然你用中文在講一次好了(毆)




小池帥氣三連發XDDDDD
所以說我們家小池要走帥氣路線也是可以的>w<
誰說只有爆乳P可以帥氣(←沒人醬說好嗎)



帥氣完後又馬上露出可愛笑容
兒子啊~~~媽媽都被你融化了啦(羞)



不愧是第N屆的JUNON BOY冠軍得主(驕傲)
這種照片連拍的表情都做的很有職業水準(拇指)



上次那個什麼鬼王子排行榜要不要再給我重排阿(指)
小池好像才拿第四名是吧
看看這張再怎麼說也要有第二吧(對吧對吧)
那第一名勒???
第一名...第一名當然就是瑛士啦
瑛士的外型真的是隨隨便便站著也要拿第一吧(笑)



這孩子吃到好吃的東西表情就很滿足
真是乖小孩(來~給糖果吃XDDD)




啊啊啊啊啊啊少女樣小池火力全開XDDDDDDD
整個就是花樣少男少女(啥??)
這次不論是DVD還是寫真內頁角度抓的都很棒XDD
把小池的表情都掌握的很好(拇指)
真是花錢也花的甘願啊(灑錢)



這個小池...
你在和迷幻宥嘉比誰眼神比較迷濛嗎.......(默)
....................好冷..........自己默默飄走~~~




所謂人比花嬌就是這樣子的吧XDDD
兒子啊~你會不會笑的太嬌俏(笑)
你把現場工作人員的魂都給勾走了啦~~
瑛士會吃醋的XDDD







小池小池你表情會不會太陶醉了一些
這個是真馬不是瑛士耶XD
雖然我知道你家瑛士是白馬王子啦(噗)





這一系列小池跟馬的合照我超愛(大心)
明明當時拍很多張
怎麼寫真內頁只放一張而已啦(哭)




就連側臉都超有魅力XD
這小孩真的轉大人了吶



小池:哇~好開心撿到兩顆貝殼耶
(我在亂掰XD)



小池:我這樣子可愛嗎
眾人:可愛可愛好可愛~~~~




小池:這個要送誰呢??
決定了我要送給小瑛XDDD



小池:送給小瑛之前先拿來拍一張米老鼠當紀念XD




小池:快收工了最後在來一張少女表情電暈大家
發功中~~~~~~~~~~~~



這次的DVD重頭戲來啦XDDD
大家注意看這張有玄機喔XD
找到的有獎XD
通通飛吻一個~~~(毆)





找到了嗎??
就是這個手機吊飾XDDD
放大來看看↓





雖然不太清楚
但這是小瑛的鬼太郎眼珠老爹手機吊飾耶!!!!(尖叫)
這個是誰送的大家都猜的到了吧XD
這兩隻有偷偷見面(笑指)




果然有了小瑛在旁邊XD(←明明就只是吊飾)
小池的笑容就特別燦爛吶(大心)




拉袖少女又重出江湖啦XDDD



果然有老爹在身邊就特別開心(啥鬼??)
(這人已經睏到語無倫次)



既然都來了海邊怎麼能不玩一下水
老公有交代叫我要連他的份一起玩(屁啦XD)




歐邁尬~
這孩子的腿比女生還細耶(讚嘆)
可惜有O........腿(喂)





就先這樣啦~~~
太久沒寫截圖感想寫不出來
然後....好熱...電腦又跑好慢....Orz
剛剛好幾次不小心按錯鍵又重打><
我已經睏到爆
不知道在亂寫什麼
明天有空到公司在改吧Orz
各位親愛的留言等我明天有空再回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